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澳洲 > 希路美酒莊 Sirromet Wi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希路美酒莊 Sirromet Wines
品牌故事
希路美酒莊 Sirromet Wines品牌故事
     sirromet-stock.jpg

布理斯本--五星級希路美酒莊 SIRROMET WINERY

很多人以為參觀酒莊得買機票到雪梨或墨爾本去,事實上,距離布理斯本約35分鐘的車程, 希路美酒莊(Sirromet Winery)就近在咫尺,希路美是昆士蘭規模最大,同時也獲獎最多的澳洲家族酒廠;更是澳洲知名葡萄酒評論家James Halliday評比為五星級的酒莊。

自西元2000年開幕,共獲得超過850座享譽國內外的葡萄酒大獎,其位於格蘭納特貝爾 (Granite Belt)的葡萄園產區, 是澳洲海拔最高的法訂葡萄園, 希路美在當地擁有超過100公頃的葡萄園, 其位於棉花山(Mount Cotton)的總部更是當地澳洲人最喜愛的休閒景點。

進入酒莊的第一印象就是排列整齊的葡萄園,翠綠層疊的山坡,時而伴隨著空氣中四溢的酒香、假日戶外駐唱樂團的醉人歌聲及音樂,這片怡人的綠地還常是布理斯本音樂季舉辦大型國際戶外演唱會的首選之地。有時還可以看到新人在這裡舉辦浪漫的婚禮,來到這裡,無論是室內或戶外,都是十分享受的經驗。

另外酒莊內知名的西餐廳 Lurleen's 享有一流的餐點及服務,如果您的預算夠,除了帶幾瓶酒回家之外,不妨花點時間享受這裡如藝術品般的道地澳洲西式餐點。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