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智利 > 恩圖拉堡酒莊 Undurrag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恩圖拉堡酒莊 Undurraga
品牌故事
恩圖拉堡酒莊 Undurraga品牌故事
         undurraga1.jpg

智利恩圖拉堡酒莊是一家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葡萄莊園。創始人Don Francisco Undurrage先生,是智利19世紀發展葡萄種植和釀造的先驅之一。
他親自從法國與德國所引進葡萄品種,加上法國著名葡萄種植專家M. Pressac的協助,建立了專業的葡萄莊園。在19世紀的80年代時,Undurrage就已經成為智利最大的葡萄酒生產商,同時成為出口美國市場最受歡迎的葡萄酒業著。
2005年時,Undurrage酒莊的葡萄酒年產量已經超越了150萬箱。  2012年Undurraga更登上世界TOP50最受歡迎的葡萄酒品牌之一。同年,更榮獲智利葡萄酒協會頒發“年度酒廠”大賞。恩圖拉堡注重的價值觀是:釀造開瓶即可愉快享用及適合每個人的美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