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侯爵香檳酒廠 Champagne A. Rober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侯爵香檳酒廠 Champagne A. Robert
品牌故事
侯爵香檳酒廠 Champagne A. Robert品牌故事
源自西元1722年,自羅勃勒雋(Robert Le Jeune)建立莊園至今三世紀,羅勃家族依然在馬玫(Marne)山谷斜坡的佛梭(Fossoy)上栽種最優良的葡萄樹。

在安德爾(Andre Robert)和艾蘭羅勃(Alain Robert,「香檳品嚐手冊」最高評價三顆星極品,與Salon、Dom Perignon同等級)的先後推動下,家族產業正式成為侯爵香檳(Champagne A. Robert)。每一個世代承接他們所推崇的傳統,卻不拘泥於過去,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技術,歷代的傳承淬煉出對品質的苛求。今日,阿爾諾羅勃遵循家族傳統,侯爵香檳的高雅與細致持續讓世人著迷。

羅勃家族認為,對於香檳的混釀技術來說,時間的掌握扮演著影響香檳品質的關鍵因素。這就是侯爵香檳熟成的時間,要比法定最低時限還長的原因,「熟成」是成就酒香豐富層次不可或缺的要素。

從1722年起,羅勃家族依然在馬玫(Marne) 山谷斜坡的佛梭(Fossoy)上栽種最優良的葡萄樹。 每一個世代承接他們所推崇的傳統,卻不拘泥於過去- 融合傳統與現代。 歷代的傳承淬煉出對品質的苛求。
 
su_b20160707-6.jpg

自葡萄到杯中珍釀,侯爵香檳(Champagne A. Robert)是萬般呵護下的瓊漿玉露。今日, 阿爾諾羅勃(Arnaud Robert)遵循家族傳統。 侯爵香檳(Champagnes A. Robert) 的高雅與細緻持續讓世人著迷。

從葡萄的嚴選,酒在橡木桶中誕生,到複雜的混酒製作過程而後在地窖裡多年等待熟成。重視這些階段的每個細節。遵從傳統且跟進新的釀造技術沿革。對於土壤的了解和家族混釀(blending) 的資深經驗,使得來自羅勃 (A. Robert) 的香檳被付予極高的評價。

對於混釀技術來說,時間的掌握扮演著決定性的因素。這就是羅勃的香檳熟成的時間要比法定最低時限還長的原因。熟成時期是影響酒香層次豐富度不可或缺的關鍵。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