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德國 > 沃斯酒莊 Vaux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沃斯酒莊 Vaux
品牌故事
沃斯酒莊 Vaux 品牌故事
vaux.jpg

沃斯酒莊 (Vaux) 位於德國萊茵高 (Rheingau) 的埃爾特維勒 (Eltville) 。最早在1868年於柏林 (Berlin) 成立。在之後的80年哩, 公司購置了位莫些爾 (Mosel) 河畔的沃斯城堡 (Chateaux de Vaux) 連同它周圍綿延的葡萄種植園, 就這樣建立了這個生産德國香檳型氣泡酒的酒莊。
 
第一次世界大戰, 洛林 (Lothringen) 變成了法國的領土, 因此酒莊搬遷到了位於萊茵高 (Rheingau) 的埃爾特維勒 (Eltville) 。經過幾番易主, 1982年, 幾個葡萄酒愛好者由其中來自威斯巴登 (Wiesbaden) 的銀行總經理古斯塔夫•阿道夫•享林 (Gustav Adolf Schäling) 牽頭, 從一家德累斯頓 (Dresden) 銀行的子公司那裏接手了這家酒莊。現在的沃斯酒莊是一個擁有約70個股東的上市公司。
 
自1998年以來, 由尼古拉司•格拉夫•馮•普滕伯格 (Nikolaus Graf von Plettenberg) 任董事長, 普林斯•邁克爾 (Prinz Michael zu Salm-Salm)  任上市公司監事會主席,生産經理及酒窖技師則由馬庫斯•海瑟 (Marcus Heß) 擔任。
 
高品質的特定莊園香檳和多種葡萄混合型香檳
沃斯 (Schloss Vaux) 香檳型氣泡酒, 代表著對傳統香檳生産工藝完全的傳承,這意味著所有的沃斯香檳型氣泡酒都是採用瓶內發酵的傳統方法釀造。用這種方法釀制出單一葡萄品種的麗絲玲 (Riesling) 香檳型氣泡酒、黑品樂 (Burgunder) 香檳型氣泡酒, 還有沃斯的特釀香檳型氣泡酒, 即出自著名的萊茵高 (Rheingau) 法定産區的香檳型氣泡酒。在釀酒的過程中,從每一顆葡萄到每瓶氣泡酒華貴的包裝可以看出,對品質的極致追求和保證無時不在。
 
所有的 沃斯氣泡酒都是細緻無比的手工釀製和傳統的瓶內發酵工藝的作品,沃斯以複雜性、細緻的氣泡、馥鬱的水果和乾果的芬芳,證明了它的獨特之處。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