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智利 > 多利士智利酒廠 Miguel Torres Chil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多利士智利酒廠 Miguel Torres Chile
品牌故事
多利士智利酒廠 Miguel Torres Chile品牌故事
Miguel Torres Chile 是第一個發掘智利釀酒潛力的外國酒廠,多利士家族在1979年前往智利設廠後,一直對於公平交易概念的推廣不遺餘力;多利士深信,最好的葡萄才能釀出最優質的葡萄酒,而最好的葡萄來自於整個生產過程上下游關係的尊重與維護,透過支付合理原料價格、保障員工工作條件與保護社區和環境等措施,在2010年,聖迪娜全系列終於取得瑞士IMO國際認證機構的公平交易認證。

聖迪娜系列產品線豐富完整,以此代表多利士酒廠對社會公益的承諾,不是簡單的商業噱頭,而是實質的付出與體現。如今聖迪娜系列已經是智利最大的公平交易系列酒款,帶給全球超過60個國家的消費者最優質的智利葡萄酒。

秉著與連續兩年榮獲全球最受景仰的葡萄酒莊榮耀的多利士西班牙酒廠一樣的精神,
多利士智利酒廠對於環境保護與對抗全球暖化的議題極為重視,歷經近40年的深耕及努力,現在所有葡萄園都已經取得『有機認證』!

TORRES在智利的發展亦創造出許多的第一名 
《第一前進智利的外國酒廠》
《第一引進不銹鋼槽發酵技術》
《第一使用法國橡木桶陳年紅酒技術》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