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塔隆酒莊 Tarlan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塔隆酒莊 Tarlant
品牌故事
塔隆酒莊 Tarlant品牌故事
 
Champagne Tarlant 塔隆香檳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1687年,是法國歷史悠久的獨立農莊香檳〈RM -Recoltant Manipulant〉,根據文獻記載,家族的先祖Pierre TARLANT 是第一位葡萄果農,一百多年後,Louis Tarlant 和夫人Marie-Madeleine定居於Marne〈馬恩河谷〉的Oeuilly〈歐宜〉市,開始耕耘葡萄園,為後代子孫留下寶貴的產業。
 
1911年,曾擔任Oeuilly〈歐宜〉市長的家族成員Louis Adrien Tarlant 滿懷信念參加了香檳革命,終於在1927年獲得香檳法定產區〈AOC〉認證。即使第一次世界大戰摧毀了家園,但是沒有摧毁Tarlant家族的前途。在Louis Adrien Tarlant與妻子努力下,於1929年成功上市第一款Tarlant香檳。目前酒莊由第十一代成員Benoît 與Mélanie接掌,延續家族使命。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