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阿諾桑酒莊 Arnoza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阿諾桑酒莊 Arnozan
品牌故事
阿諾桑酒莊 Arnozan品牌故事
      波爾多之星-阿諾桑(Arnozan)是法國著名之保達酒業集團(Producta S.A)旗下最主要的商標品牌,阿諾桑之名稱有幾個深層之意義,首先是為了紀念百多年來,波爾多酒商公司之聚集地-阿諾桑,因此阿諾桑可說是波爾多酒業之象徵。       
      再者阿諾桑乃波爾多著名之心臟科醫師,瓶標上心型之圖案是為了紀念這位心臟科醫師在醫學上所做的貢獻,給予崇高敬意。
       波爾多之星-阿諾桑系列產品,分別來自波爾多各著名優秀之產區,如波爾多特優(Bordeaux Superieur)、美多克(Medoc)、安特杜美(Enter-Deux-Mers)、聖.愛美濃(Saint Emilion)及聖.艾斯特芙(Saint Estephe)..等區,精選的葡萄,全部手工採收,限量生產以確保優秀之品質,並以傳統波爾多頂級酒莊古法釀造,更是第一家酒商以突破波爾多幾百年以來之傳統,將葡萄品種明確的標立於前標上。
       阿諾桑頂級精釀之系列產品,代表了保達酒業對於追求高品質葡萄酒的一貫目標與信念,也是對於喜愛葡萄酒鑑賞家們的承諾。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