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義大利 > 托斯堤酒莊 Tost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托斯堤酒莊 Tosti
品牌故事
托斯堤酒莊 Tosti品牌故事
擁有老靈魂卻不退潮流的Moscato潮牌
 
41.jpg

1820年創立的TOSTI酒廠邁入第200個年頭,如今是Asti產區擁有最多優質Moscato葡萄園的酒廠,釀造工藝更是在酒廠留下的文獻紀錄中與古代皇室的交易紀錄就可看出酒款不凡的優良品質。
現今的TOSTI酒莊其實生產許多種酒款,卻以生產Moscato甜酒而聞名於世,他們與200位以上的簽約葡萄農長期往來,從多種土質與環境中,獲得風味不同的優良Moscato葡萄,酒質因而清新穩定,酒莊提倡生物農法,對葡萄園與大自然相當友善,酒莊很自豪地說,現在有許多園裡都能見到舊時螢火蟲飛舞的景象。

酒廠雖歷經200年的歷史,卻不斷的在發酵及釀造的過程上尋求更精進的技術來拓展市場的需求,2018年更發表了全義大利第一款以Moscato釀造的不甜氣泡酒Asti Secco DOCG,讓喜愛Moscato氣泡酒的消費者大為驚豔。

目前全世界的市場都看的到TOSTI酒款的身影,不僅在美國占下最高的市佔率,討喜迷人的瓶身也深受日韓市場的喜愛,酒廠引以為傲的Moscato dAsti2018IWC獎項中贏得全Asti最佳酒款的頭銜。
 
42.jpg


特色
-TOSTI獨特的酒瓶設計,靈感來源來自於古代的陶藝,如女性特有的柔線造型,而中間的「瓶眼」象徵孕育著將來的偉大女性,酒中的氣泡則代表生生不息。 TOSTI也是全球唯一一個酒廠擁有「肚臍」造型的酒瓶。
-TOSTI其實結合了義大利產區「Asti」與英文乾杯「Toast」,不僅饒富意味,更相當好記憶,在品質同時優異的幫助下,順利打開美國與其他歐洲市場,成為Moscato甜酒的潮流品牌。
-酒款曾被Vivino評選為「最佳25款義大利Asti葡萄酒」,葡萄酒與烈酒雜誌也選入「年度100超值酒款」。






講到托斯堤酒莊Tosti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西元1527年;當時是由一位名叫Bosch Stteles的德籍傭兵在軍隊回程的路上經過義大利的Canelli地區並在此紮營,此後便開始了葡萄種植的故事,也開始了Bosca家族在此地的歷史。其實在16世紀時祖先名稱為Bosch而非Bosca,但因為那個時代並沒有太多的文字紀錄,而德文的Bosch與義大利文的Bosca發音又很類似,所以慢慢的就從Bosch演變成現在大家熟知的Bosca家族了。


而自1820年起Tosti托斯堤酒莊正式開始對外交易,在酒莊的文獻紀錄中甚至可以找到皇室的付款證明,由此可見Tosti托斯堤酒莊的魅力無遠弗屆,連皇室都為之瘋狂。1900年起,Tosti托斯堤酒莊更是開拓了新的歐洲市場,並將酒莊裡的葡萄酒銷售到法國與瑞士等其他歐洲國家。到了1950年代,Tosti托斯堤酒莊不斷的在發酵及釀造的過程上尋求更精進的技術,並期許酒莊能創造出更多高品質的好酒。


正因為Tosti托斯堤酒莊的持續不懈,酒莊也成功的跨越大西洋,並在美國正式登陸,向新世界的美洲大陸銷售浪漫舊世界的美妙滋味。 如今,除了美國之外,在南美洲、北歐以及亞洲也都喝的到Tosti托斯堤酒莊所產的美妙好滋味。就讓我們一同舉杯,細細品味義大利的浪漫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