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義大利 > 巴伐酒莊Bav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巴伐酒莊Bava
品牌故事
巴伐酒莊Bava品牌故事
         Bava家族的三兄弟Roberto、Giulio、Paolo與他們的父親Piero,將家族傳統管理方式轉變為企業化的經營,以現代化專業的觀念與方式將Piedmontese地區的酒推上國際舞台。
         家族的專業技術在於善用將當地的葡萄品種(Nebbiolo、Barbera Ruche、Dolcetto、Moscato等)釀造出絕佳的美酒,在葡萄園和釀酒廠不斷的研究與實驗,並隨著時間與經驗的累積,使得Bava的酒款在Barbera葡萄的品質革命運動中成為領先者的角色。Stradivario只在國際性最佳的餐館和最有聲望的商店中才找的到。並從Stradivario的釀造過程中吸取經驗,並經過數年的研究,創造出新一代的Barbera款酒,稱為Arbest,它在全新橡木桶中陳年,創造出深長的美味,但是仍保留著原始Piedmonte地區與眾不同的特性。
         如今已普遍在Asti Agliano地區種植這種葡萄,只為了釀造出更傑出的佳釀。Malvasia是家族釀酒的另一支代表性的酒款。氣泡酒的清新芳香、細膩口感,在氣泡酒還沒開始流行前,家族就已經採用先進的氣泡酒釀酒技術釀造。  
         Bava家族的另一款知名的Barolo是為了滿足國際市場需求所釀造的酒款,Barolo在Castiglione Falletto地區的家族葡萄園Vigneti di Altacosta生產,由於它的優雅和香醇,在國際間享負盛名。由於風格和文化的要求,Bava酒款在口感和樂聲間做了完美的結合,舉辦過數年的美酒音樂會,讓人一手端著紅酒欣賞弦樂器優美的旋律,另一手端著白酒聆聽銅管樂器悅耳的節奏,陶醉其中。
        Barbera的優雅與餘味深長,可用小提琴做代表;Barbaresco的飽滿與成熟果香,可用大提琴做代表;Barolo的豐富與充滿獨特風味,可用低音大提琴做代表;Moscato的柔和與強烈芳香,可用單管貝斯做代表。         Bava在Asti Cocconato的酒廠是值得去參訪的好地方,尤其是在葡萄採收期,參觀葡萄酒釀造的過程;或是到葡萄酒歷史博物館內,欣賞擺設的各式酒桶與釀酒器具;可以參加葡萄酒課程與研討會,或聆聽一場音樂會;或是優閒的漫步在Monferrato的鄉間小路,享受著美味的白松露。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