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阿根廷 > Trivento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Trivento酒莊
品牌故事
Trivento酒莊品牌故事

Trivento是由Vina Concha y Toro於1996年在阿根廷所投資的酒廠,葡萄園主要都選擇位於阿根廷最理想的產區-Mendoza,在這一塊非常乾燥的產區,陽光充足且夜晚涼爽,加上來自安第列斯山脈經年不斷的雪水灌溉之下,培育出極佳品質的葡萄樹種,一直以來都是阿根廷最重要的優質葡萄酒產地。 阿根廷是世界上五大產葡萄酒國家之一,由於生活上仍秉持典型的歐陸傳統,葡萄酒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料,國內需求非常大,根本不需要出口賣到其他國家去,因此一直保持著十分重的地方特色,反而因此在近來備受國際市場的重視,許多國際大廠紛紛前往投資,帶動阿根廷葡萄酒業的改革,配合這裡優厚的自然條件,開始生產更高品質的葡萄酒進軍國際市場。Vina Concha y Toro投資購買450公頃的葡萄園成立了Trivento酒廠,採用現代化的釀酒設備,並帶入其在智利多年累積的釀酒經驗,儼然已成阿根廷最受國際矚目的新興酒廠。

帶給葡萄生命的三風 POLAR: 在冬天,南方的極風吹來,冷風使得植物的精氣深入到葡萄樹內部。這代表著開始整枝準備新的樹芽來臨。 ZONDA: 當熱風從西方吹來,代表著春天的到來。風在田中的溝來回,溫暖的喚起每棵沉睡中的葡萄樹。 SUDESTADA: 在夏天,東南方吹來涼爽帶有溼氣的風,讓我們的葡萄暫時不用受到太陽的炎熱,幫助它們的成熟。 讓這三種季節的風,滋養如同寶石般的葡萄,隨著大地的運轉,幻化成充滿生命力的葡萄酒。 三風酒廠,呈現給您屬於大地生命的佳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