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美國 > 菱花酒莊 Argyl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菱花酒莊 Argyle
品牌故事
菱花酒莊 Argyle品牌故事
勘探新世界上最酷的緯度,Brian Croser和Rollin Soles提出美國奧瑞崗州威拉米特河谷,是個在最近季節能夠種出成熟黑皮諾和夏多內葡萄的理想地點。

自1987年以來,菱花酒廠製作出了世界一流的methode champenoise香檳酒,用桶裝發酵夏多內和在低產量斜坡上種植出”柔化”質感的黑皮諾葡萄。

菱花酒莊被葡萄酒觀察家評為“2000年奧勒岡州頂級酒業”。
3384845889_3beb2f75d9.jpg

菱花酒廠中三個主要的葡萄園:Stoller(斯托勒鄧迪山)葡萄園,Knudsen(克努森)葡萄園和Lonestar(龍星)葡萄園。

於1972和1974之間首次在克努森120英畝的葡萄園種植葡萄。Dundee山區的高海拔塊, 是菱花酒廠氣泡酒的主要成份。
argyle-knu.jpg

克努森提供菱花酒廠混合老葡萄區塊和新的高密度區塊, 種植了“舊世界”的葡萄品種。

斯托勒鄧迪山葡萄園位於克努森的南邊。在1995年首次種植,斯托勒和克努森葡萄園一樣一樣,是利用全美國最先進的葡萄栽培技術。

斯托勒葡萄園 hasproduced俄勒岡州的一些最好的黑比諾和夏多內。 1996年,菱花酒廠購買了壯觀的160英畝, 位於東部斜坡埃奧拉山上的龍星葡萄園。

位於菱花酒廠的南方15英里處的溫暖地區,主要是種植第戎克隆的黑比諾。這個園區有可能成為奧勒崗州一個最好的黑比諾葡萄園。
argyle-wine.jpg

所有的葡萄都是用小籃子手工收割並裝到酒廠。葡萄在隔天壓榨前, 先冷凍一整夜至華氏35度。

用低溫保存成熟果實以減少氧化。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