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奧地利 > 西格提酒莊Sziget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西格提酒莊Szigeti
品牌故事
西格提酒莊Szigeti品牌故事
sziegelt.jpg

來自奧地利的SZIGETI的「嬉」氣泡酒,為您帶來維也納式的時尚、優雅與浪漫
「嬉」是一種態度  是一種品味  是一種哲學  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象徵著時尚、優雅、風韻的美學典範

夜晚的美好時光  總在一杯「嬉」之後才展開
SZIGETI「嬉」氣泡酒來自奧地利的SEKTKELLEREI SZIGETI,西格提酒莊。它帶來音樂之都的風采與浪漫,也帶來了歐洲優雅的生活態度。飲用SZIGETI「嬉」氣泡酒在奧地利已成為一種品味的象徵。在下班後,都會到香檳吧先享用一杯SZIGETI「嬉」氣泡酒驅除一天煩悶的心情並迎接美好夜晚的來臨,之後才會相偕上館子用餐或回家度過安詳的夜晚。

西格提酒莊 ─ 集所有完美天然條件於一身
SZIGETI「嬉」氣泡酒產自西格提酒莊,座落在距離音樂之都維也納約四十分鐘車程的高爾斯。高爾斯位於奧地利最有名的酒區,布根蘭區,因為被山丘和湖泊環繞著,並且有著絕佳的氣候條件,帶來葡萄成長的完美環境。西格提酒莊是一個由家族所擁有的酒莊,因為堅持最頂級的品質與口感,在歐美各地有極多的忠實擁護者。

每款SZIGETI「嬉」氣泡酒風味各異  細緻綿密的氣泡  更能帶出酒的香氣
SZIGETI「嬉」氣泡酒以手工挑選最佳品質的葡萄,透過傳統的瓶內發酵釀出的佳釀正象徵著音樂之都維也納所呈現的幽雅文化與獨特氣質。
SZIGETI「嬉」氣泡酒的堅持就是高品質且獨具特色。每一款SZIGETI「嬉」氣泡酒都是由不同的葡萄品種所釀造出來的,而任何人都能夠很輕易的發現每款SZIGETI「嬉」所散發的不同迷人魅力。除了葡萄酒的香醇口感之外,因循古法採用瓶內發酵產生的天然氣泡更是優雅雋永,綿延細緻。

SZIGETI『嬉』法香緹
除了傳統的『嬉』氣泡酒之外,還有一系列同樣以傳統香檳釀製法釀製而成的『嬉』法香緹。
SZIGETI『嬉』法香緹有著比一般氣泡酒更輕柔溫順的氣泡、更為豐富的果香味。較清淡的酒精也適合輕鬆飲用。輕便的瓶蓋設計省去了傳統軟木塞開瓶時的心驚膽跳,同時也更能保持清新的口感。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