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八重垣 yaegak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八重垣 yaegaki
品牌故事
八重垣 yaegaki品牌故事
       八重垣(八重牆)酒造株會社位於日本國西部兵庫縣姬路市郊區,屬日本古播磨國。公司與來自山間清澈的“林田河”相鄰。這裡的空氣清新,植被茂盛,河水甘醇,是理想的造酒之地。
       八重垣(八重牆)酒造株式會社創建於日本江戶時代的1666年距今已有340多年的歷史。八重垣集團公司是由八重垣酒造株式會社、八重垣發酵技研株式會社等四家公司構成,員工約180人,其中從事科學研究的技術人員為45人。
        八重垣酒造株式會社的主要產品有,清酒、燒酒、調味酒、味淋、食用釀造酒精等。其中食用釀造酒精產量位於日本同行業10大廠家以內。
        八重垣發酵技研株式會社是日本主要生產天然食用色素的廠家,其中生產的紅麴色素占有日本50%以上的市場分額。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八重垣(八重牆)酒造株式會社并未停止發展腳步,在保持傳統釀酒製造的同時,根據時代需求,與時俱進,不斷拓展新的市場需求。
 
su_b20160714-6.jpg

       利用幾百年來積累的傳統釀造技術,於1970年開始研發紅麴的發酵技術;於1979年創立八重垣發酵技研株式會社。該社除開發出食品著色用紅麴色素和用來改善血脂的醫用紅麴製品外,還陸續開發出其它系列的天然色素產品和具有健康保健功能的生化製品,現在它們已廣泛地服務於社會。

        戰後,伴隨著日本經濟的高數發展,日本的飲食文化也得以在世界各地迅速傳播。美國現駐有50多萬常駐日本人口,是日本本土以外, 擁有最多日本人的國家。除此之外,美國還駐有數量更為廣大的擁有同樣東方飲食文化的亞裔人口。八重垣(八重牆)酒造株式會為滿足美國其廣大的潛在清酒市場需求,於1999年在美國獨資成立了Yaegaki Corporation USA。目前,該公司是美國第四大規摸的清酒生產公司,本地化生產清酒和調味清酒,服務於當地社會。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