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齋藤酒造店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齋藤酒造店
品牌故事
齋藤酒造店品牌故事
saito.jpg

       位於青森縣弘前城西側的齋藤酒造店,於江戶時代創立之時,以製造及販售家傳秘方的酒母為業,所製造的酒母供應給津輕一帶所有酒廠。到了明治37年(1904年),正式由酒母店轉型,以自家特有的酒母,傳承百年的釀造技術,追求高品質而不在大量的堅持下,生產出一瓶瓶令人回味的美酒。
       酒廠境內古色古香的百年建築,以及津輕藩第二代藩主信牧由京者延請的政治學家野元道玄所建造的庭園,為酒廠本身增添風采。齋藤酒造店的商標『松綠』,就是取名自庭院內18株樹齡300~400年的老松。

       齋藤酒造店內的最高技術指導,是承繼南部杜氏一派的大杜氏。而酒廠的土居社長,更是日本全國罕見參與釀酒的女性社長。

       使用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的岩木山清淨湧泉,在冬季嚴寒的青森,以傳統手工釀造。不僅追求酒的美味,更以「食在安心、食在安全」為信念,每項原料、每個製作環節,都務求潔淨,要求最好。更在2015年取得具有國際信譽的猶太Kosher認證(潔食認證),讓愛酒的人,能有一個美味且安心的選擇。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