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菊正宗酒造Kiku-Masamu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菊正宗酒造Kiku-Masamune
品牌故事
菊正宗酒造Kiku-Masamune品牌故事
菊正宗的歷史
現在的菊正宗​​酒造株式會社,其前身是本嘉納商店。 它創業於1659年,即德川幕府第四代-----德川家綱的時代。 當時的灘五鄉 ,尚未成為清酒的盛產地。 進入17世紀末,被古東京市民稱為"天朝酒"的灘之酒極受眾人的喜愛。 於是灘酒產業飛速發展。 在這其中,最受他們歡迎的"灘之酒"是來自"本嘉納家"的酒。 其所釀之酒大部分作為" 天朝酒 "運往古東京。 換句話說,關於"嘉納"之姓的起源,是源自600年前:利用禦影鄉"澤之井"的井水釀造清酒,並將此上貢日本後醍醐天皇。 於是便有了"喜而接納",故賜姓"嘉納"的美談。 
 
     1502080001.jpg

進入明治時代(1868~1912年),本嘉納家第八代傳人------嘉納秋香翁,堅守"只釀佳酒"的原則,投巨資努力提高酒質、改進技術。 於是精益求精的品質追求,鑄就了今日的企業基礎。 另外,嘉納秋香翁還作為"精英的搖籃(私立)【灘中學】"的創業者嘔心瀝血。 
在這一時期,正式登錄了"菊正宗"商標。 另外,從該時期到大正時代(1912~1926年),取得了海外出口的擴大、皇室御用品專供等驕人業績。 於是該時期可稱為"立菊正宗根基"的時代。 
昭和亂世(二戰時期),雖處困難時期但仍堅守品質第一的原則。 於是,努力的結果在昭和24年(1949年)業界報紙的"六大都市市場調查"得以回報。 這就是在關於"願意銷售之酒"、"好品質之酒"的調查中,菊正宗品牌不管在哪項調查中,均取得六都市中三個城市的認可第一,並以綜合評分第一勝出。 以此可見,菊正宗的品牌在日本的酒類專賣店店中擁有被認可的品質與極高的人氣。 
如上所述,被行家們認可的菊正宗酒,其品質到底如何呢? 其可列舉的答案之一:始終專注烈味【辛口】酒。 以釀造烈味【辛口】酒聞名的菊正宗釀酒師,利用江戶時代傳承至今的古法之"生酛釀造法"釀造的日本清酒,是一口百喝不厭的烈味酒。 正因為如此,菊正宗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下去。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