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劍菱酒造株式会社 Kenbish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劍菱酒造株式会社 Kenbishi
品牌故事
劍菱酒造株式会社 Kenbishi品牌故事
創建於西元1505年的劍菱酒造株式會社擁有歷史最悠久的日本清酒商標,被譽為「古今第一佳釀(古今第一トス)」,是日本當地現存第三古老的清酒廠,釀酒經驗超過五百年,至今仍維持以純手工打造的木製釀酒器具製酒,不因應現代化而改變其生產方式,也因其堅持古法釀造,打造出劍菱五百年來不隨時代變遷而改變的唯一風味。 
13.jpg

劍菱酒造是為將日本酒帶入商標概念的創始者,在日本近代風俗志一書中介紹清酒歷史處不僅列出劍菱酒造的歷史,更賦予了『古今第一佳釀』的美名。
   
11.jpg
劍菱清酒自古以來因為特殊的風味受到不少名人的青睞,德川家族就曾選用其酒款做為御用酒款,因此也讓劍菱酒款擁有『日本第一武士酒』的美名。
 
14.jpg
劍菱酒造歷經五個家族傳承,始終堅持傳統,不採用現代化的釀酒設備,以木造釀酒器具及人工製酒,使得劍菱酒造需要多三倍的時間來打造每一款清酒;做為日本濃厚系酒款的名家,劍菱酒造全系列產品皆為陳年古酒,特殊醇厚的旨味與金黃色的酒液是劍菱清酒的特色。
 
15.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