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韓國 > 樂天 Lott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樂天 Lotte
品牌故事
樂天 Lotte品牌故事
樂天七星飲料是一家專業的綜合酒類製造商,產品包括燒酒、清酒、水果酒、蒸餾酒、葡萄酒和藥用酒等,產品齊全。其所經營的三個酒廠包括:江陵廠,使用大關嶺山麓下的清淨水生產燒酒;群山廠是亞洲最大的單工廠,清酒產量居世界之冠 ;慶山廠則是韓國唯一的傳統葡萄酒釀造廠,年存儲量為9,500kl。
 
品牌-樂天.jpg


代表產品有含豐富天然礦物質的「初飲初樂」(CHUM CHURUM),是世界首創使用鹼性還原水生產的燒酒;而「清河清酒」則能使飲食的口味得到完美體現,爽口怡人。隨著全球對其技術和質量的認可,樂天七星飲料遠銷世界40多個國家。樂天酒類將繼續致力於開發和製造客戶喜愛的優質酒類產品。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