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韓國 > Appleas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Applease
品牌故事
Applease品牌故事
韓森原燒酒是該品牌第一款命名的系列酒款,由韓國香甜蘋果釀造再蒸餾製成的蘋果燒酒,同時,也是首款經過釀造熟成過程的燒酒。此系列的酒款經過二次木炭過濾雜質讓燒酒更加純淨清甜,其口感順暢好喝不嗆辣,飲後亦不易頭痛宿醉。
 
品牌-Applease.jpg

該系列酒款包含紅蘋果、水蜜桃、美式咖啡、草莓和輕燒酒等口味,各種口味適合不同心情,獨自或與三五好友暢飲皆適宜。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