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三宅本店 Miyakehonte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三宅本店 Miyakehonten
品牌故事
三宅本店 Miyakehonten品牌故事

sempuku_20190429_1.jpg

位於瀨戶內海的港都 - 日本廣島縣吳市的酒藏 - 千福釀造元三宅本店,創業於安政3年(1856年);至今以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了。而千福名稱的由來,是緣自為稱頌初代三宅清兵衛賢內助之功績,拮取其母「Huku」(福)及妻「千登(Chito)」(千)之名而來。於歷經100年至今,仍為眾多女性珍愛之酒。

同時,因三宅本店所在地 - 呉市於第二次世界大站前亦為前日本海軍工廠所在地之故,故其酒品也有提供予戰艦大和等海軍部門,並因此而廣為日本全國所知。此外,也因品質優良,榮獲前日本海軍頒發,即使跨越赤道品質也不會劣化證明書表揚,直至今日仍堅守品質第一的高標準。

此外,因應時代演進,除引進最先端的原料處理機外,也堅持以手工製作造酒製程中,最重要的造麹作業等,完美融合了「傳統 - 職人經驗」與「現代 - 先進設備」。廣島酒的特徵屬性較柔軟順口且帶有一絲甜味;三宅酒造的日本酒產量曾榮登日本第一,為一間歷史優久造酒老舖。

另外,酒造米方面,也堅持使用具品質保證之日本廣島縣產米為中心。此外,於利口酒領域中,以取自瀨戶內地域所產高級素材精製而成的「梅酒」、「檸檬酒」及「柑橘酒」等為中心,持續得到廣大海內外同好的支持與鼓勵。今後,三宅本店也會秉持傳統造酒理念,持續努力精進,提供更高品質的好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