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寶酒造 Takara Shuzou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寶酒造 Takara Shuzou
品牌故事
寶酒造 Takara Shuzou品牌故事
 
takara_20190425_1.jpg

寶酒造橫跨170年以上歷史,持續努力針對時代及消費者所需之價值觀和嗜好,融合獨創性兼具堅實技術力為本,提供劃時代商品至今。

寶酒造為日本綜合酒類製造商,除了傳統酒類(清酒/燒酎)以及和風調味料(味醂)等之製造販賣,以「和酒」為本的一流製造商為起點,展開各事業領域外,於低酒精飲料及中國酒類、威士忌、調味料或是原料用酒精等,實際上,擁有各面向的面貌,亦為寶酒造的最大特徵。

而在梅酒中所使用的「釀造酒精」,寶酒造也是甲類燒酎的日本國内市佔No1的企業。藉由長年於此領域中,所培養出的獨有特殊蒸餾技術及貯蔵技術,不斷因應時代及市場潮流所需,提供消費者想喝、愛喝的燒酎,並為廣大燒酎市場的發展,做出貢獻。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