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太平山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太平山酒廠
品牌故事
太平山酒廠品牌故事
『太平山 酒廠』創業 1879年


    「太平山」這個酒名是於酒窖東南方的海拔1771公尺的山取自而來的,山頂有一座神社,秋田縣的人們經常來到這裡參拜,其酒窖週遭廣泛水田,且有豐富良質的釀酒米,這裡的釀酒米全由該酒廠收購。


    米名為「美山錦」,係由「美山錦」釀製而成的清酒,『生元純米』是由太平山酒窖傳統的生元製造法所作的,生元用通常的造酒時間的兩倍來發酵培養酵母菌;生元是利用乳酵菌並很費時間的製作法,但所製作而成的酒卻有獨特的美味及順喉感。

    「太平山 生元 純米酒」連續參賽食品世界級賽著名的「世界食品奧林匹克盃」,這競賽每年舉辦一次,總部設在比利時的布魯賽爾,而「太平山 生元 純米酒」已連續6年獲得金牌獎。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