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榮光酒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榮光酒造
品牌故事
榮光酒造品牌故事

eiko_20190424_1.jpg

榮光酒造,位於日本四國愛媛縣松山市,以夢月夜及藏元梅酒等品牌而聞名。四國愛媛縣為一擁有溫暖氣候的地區,盛行栽種各式果物,如柑橘、梅子及柚子等。

同時,於同縣松山市內,有日本國內歷史最悠久、久富盛名的道後溫泉及日本三大平山城之一 - 松山城等觀光景點。另外,也是日本名作家-夏木漱石的著名小說《少爺》的背景舞台,因而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參訪。

榮光酒造自1897年迄今,橫跨120年以上的歷史,持續堅持以當地愛媛縣的原料、水、人之造酒三要素,並遵循古法精心釀製各式日本酒、利口酒及燒酎。

融合了堅持使用當地酒造好適米「Shizuku 媛」及「松山三井」等,以及高繩山系「湧之淵」名水,以「有如養育親身小孩」的心和專業職人技術,持續精釀出讓人滿意的好酒。並在此基礎下,蘊育出「純米大吟醸 夢月夜」及「榮光 純米吟醸 50」等大人氣歷年得獎日本酒商品。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