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月桂冠株式會社 Gekkeikan Sak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月桂冠株式會社 Gekkeikan Sake
品牌故事
月桂冠株式會社 Gekkeikan Sake品牌故事
    月桂冠株式會社創於寬永十四年(西元1637年)三代將軍德川家光時代,創始人大倉治右衛門是在山城笠置莊(現今的京都府相樂郡笠置町)伏見區開始清酒的製造。商號為笠置屋,名稱為玉之泉。
    當時,即看中位居交通的要衝而榮華的馬借前(現在的伏見區本材木町),因街道兩旁的店舖而帶動了往來旅客的熱絡,笠置屋的生意也非常的繁盛。明治38年(西元1905年),仰望獲得象徵勝利的榮譽而採用「月桂冠」商標,且立志在不久的將來登上日本清酒的王座。

    月桂冠370年來致力於品質的堅持與創新,特別是為了突破以往所依賴杜氏的經驗和直覺的釀酒方式上,導入最新科學的技術。之後,無數的博覽會及評鑑會,月桂冠獨占了鰲頭,隨著日本全國鐵路線的開通,很快的名聲便傳遍了全國。再者,月桂冠在桶裝清酒的全盛時期採用了瓶裝清酒『不含無害衛生防腐劑』的清酒販賣,比起同業先驅而實施的創新舉動真是不勝枚舉。

   1905年創辦人大倉治右衛門以象徵勝利及榮譽的月桂冠做為清酒品牌開始進行推廣,並在第一屆全日本新酒評鑑會上一舉拿下冠軍。
   昭和36年(西元1961),長年的夢想「業界的王座」終於在四季釀造廠實現之下,因為全年都能釀造高品質的清酒而達成。

月桂冠清酒創立至今已有377年的悠長歷史,始終嚴選榮獲日本名選百泉之一的京都伏澗水與特選優質米種,突破以往仰賴杜式經驗和直覺的釀造方式,經由嚴謹繁雜的釀造過程,釀萃出滴滴富含濃醇米香的清酒。

 
品牌-月桂冠.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