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首頁 > 家族 > TSMC台灣單一麥芽俱樂部
美酒 知識 新聞
我的家族 討論
家族搜尋
家族簡介
1.加入需年滿18歲,並且需經過審核~
2.主旨在於與大家討論酒款與分享品飲心得~
3.內部無交流買賣文,發佈交流文恕刪
4.喜好嚐鮮者,歡迎加入~
5.申請加入時,請同時發一則私人訊息給我,內容只要複制您申請家族時的自我介紹即可。



版主的話
成立此俱樂部的主因,是希望可以與大家一起在酒的「本質」上做討論為原則。

許多酒款,有些價格上不是一般大眾可以親近,但又想品嚐美酒的滋味,或是想要先喝喝看降低風險,又或是尋找相關的資訊,再考慮是否要購入自己心儀的酒款,這時對於酒的本質與品飲過的同好心得,就顯得格外重要。

所以我們希望在此建立一個專屬品飲分享與酒款分享的討論園地,讓大家可以先了解,再來決定一些酒值不值得入手!

族長:藝術與享受 副族長:百年渾似醉小侃
家族分類:封閉式   成員數:1984
討論文章數:1806
創立時間:2010-01-10
家族服務區 認識家族 使用規範 家族說明 家長必讀 常見問題 連絡客服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