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金門皇家朝潮拜媽祖系列 7-11預購中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瓏時金門高粱酒-醇淨優雅的暖白霧
首頁 > 家族 > 認識家族
美酒 知識 新聞
家族服務區   認識家族   使用規範   家族說明   家長必讀   常見問題   連絡客服   

認識家族

家族是什麼?

家族就是一個網路上的虛擬社團,透過這個環境所配備的各項功能,例如p9品酒網家族所提供的討論區、留言版、等功能,和你有著共同興趣的網友們交流資訊。

P9品酒網家族的特色

一家族討論區可開闢主題,如:家族議會,線上網聚等極為有趣,簡單設定主題,即可與成員討論心得分享,將美好的聚會經驗留存。
二 除了在家族內的討論區,亦可以悄悄話方式留言給單一成員,互動管道多樣簡單,家族成員感情更緊密。
三 每個家族都有專屬的投票區,讓家族成員一到家族,就可以投票的方式,來進行未來的重要的家族活動,讓家長安排聚會、聊天更輕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