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首頁 > 討論廣場 > 中式烈酒討論區 > 畜試所在台北圓山飯店辦品嚐會 ...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 畜試所在台北圓山飯店辦品嚐會 推廣酒糟牛肉
 
brotheruyl
評價:+8-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19/06/25 22:06:33
帳號:brotheruyl
【私人訊息】
 等級:教授
推薦:    發表數:2214    回應數:888
最近登錄時間:2024/04/20 19:05:16    IP : 110.50.132.59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畜試所在台北圓山飯店辦品嚐會 推廣酒糟牛肉
2019/06/25
記者:陳麗妤/綜合報導。 
 

金門縣畜產試驗所,假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餐廳舉辦金門酒糟牛肉推廣試吃品嚐,昨由畜試所所長許績鑫、圓山大飯店總經理楊守毅一同揭開序幕。圓山松鶴餐廳主廚蘇文進現燙金門酒糟牛肉,讓與會佳賓試吃品嚐,以高粱酒酒糟及島上的牧草所孕育出的獨特肉質和口感及味蕾,現場嘉賓讚不絕口。活動為期至6月30日止,於午餐時段提供,畜試所歡迎各地饕客到場品嚐來自金門的牛肉時尚精品。
金門縣畜產試驗所,為推廣金門高粱酒糟牛肉,昨日起至6月30日止,假台北圓山飯店辦理金門酒糟牛肉試吃品嚐會。畜試所所長許績鑫、圓山大飯店總經理楊守毅、金門地區養牛協會理事長周懋炎、圓山松鶴餐廳蘇文進,多位媒體佳賓和民眾等共襄盛舉。蘇文進主廚現燙金門酒糟牛肉,供現場嘉賓品嚐來自金門的獨特酒糟牛風味。
畜試所所長許績鑫為與會貴賓介紹指出,為了讓國人也能有機會一嚐金門酒糟牛的獨特魅力,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金門縣畜產試驗所特別推出金門酒糟牛肉試吃品嚐活動,並移師圓山大飯店舉行,希望讓更多的國人和鄉親,進一步認識及直接品嚐金門酒糟牛的鮮美,不用到金門也能夠感受源自金門的時尚精品酒糟牛肉,活動為期至6月30日,每日午餐時段,中午十一時至下午二時供應,歡迎各地饕客前來品嚐。
金門畜試所指出,昨日活動現場不僅供松鶴餐廳的消費者品嚐酒糟牛肉,金門畜試所更與圓山大飯店洽談未來供應金門牛肉之通路可能性,以讓每位饕客都有機會嚐到金門美味的酒糟牛。目前將擬訂計畫九月推出金門週,並後續推動金門酒糟牛肉行銷推廣。
金門畜試所也指出,天下雜誌特別報導,金門經濟大樑金門酒廠與畜產試驗所近幾年發展出來的「酒糟養牛」,更在金門創造了大約3,000個就業機會、超過20億的產值。接續金門畜試所也將全力推廣金門酒糟牛肉通路市場,導入金門特色美食觀光,讓在地金門牛肉業者,中式牛肉餐飲14家(風獅美饌、金橙牛肉麵、金湖飯店21BAR、喬安牧場、良金牧場、牛二爺、榕榕園、牛家莊、高坑牛肉、金門酒糟牛肉麵『養牛協會總幹事開設』、真善美、老爹牛肉麵、金許園、東門餐廳等),與西式牛肉餐飲14家(紅屋頂餐廳、小叮噹牛排館、板塊牛排、爵士義大利、經典義大利、家歡牛排、滿天星牛排、三犬牛排、張三丰牛排、老孫牛排、旺鼎牛排、9198、背貓客、樸食餐廳)等,共創金門酒糟牛肉新品牌之金門魅力新亮點。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