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百樂門首款泥煤雪莉桶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26 / 5201
百樂門首款泥煤雪莉桶威士忌限量版 海外上市
發布日期:2019/3/25
百樂門(Benromach)於海外推出酒廠泥煤煙燻系列第一款用雪莉桶熟成的酒款 - 限量版泥煤煙燻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2010 (Peat Smoke Sherry Cask Mature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2010),於2010蒸餾,並在2018年裝瓶。
 
Benromach_20190325_1.jpg
百樂門 限量版泥煤煙燻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2010
酒精濃度 59.9% / 全球限量 6,500瓶 / 建議售價 64.99英鎊(GBP)

百樂門限量版泥煤煙燻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2010,作為酒廠限量版泥煤煙燻(Peat Smoke)系列之一,採用重泥煤的大麥製作而成,在首次填裝的雪莉豬頭桶中進行熟成,陳年8年,然後以酒精濃度59.9%的原桶強度裝瓶,全球限量6,500瓶,建議售價64.99英鎊(GBP),約新台幣2,600元。

百樂門限量版泥煤煙燻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2010,豐富而激烈,帶有橘子果醬和蜂蜜烤肉的香氣,入口則有白胡椒和水果乾的香氣。

百樂門酒廠經理Keith Cruickshank表示:「這款酒完美地平衡了煙燻與雪莉酒的甜美氣息,從而產生了一種非常濃郁和濃烈的香氣。」

「我們的小批次發行在過去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對於那些喜歡百樂門經典風格和煙燻香氣的人來說,我們相信新酒款會特別受歡迎。」

百樂門之前的小批次酒款包括一款19年版本,與2018年酒廠成立20週年的版本,以及2017年推出的三次蒸餾威士忌。此次,首度推出泥煤煙燻雪莉桶版本,相信讓不少百樂門威士忌粉絲興奮不已。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