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Hanyu Full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81 / 5206
Hanyu Full Card系列威士忌 期待創下新高度
發布日期:2019/8/16
來自封閉的日本威士忌酒廠Hanyu,一套完整的54瓶Ichiro Full Card系列,將於今年8/16日在香港拍賣時登場,Bonhams的拍賣品還包括超過30瓶的酒款來自秩父-這家酒廠於2007年由Hanyu的創始人Ichiro Akuto創立。

​這套特別包裝是於1985年至2000年間,在Hanyu蒸餾廠推出的54款單桶威士忌,每個酒標上都呈現著不同的撲克牌,也包括著鬼牌,預計會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hanyu_0805_1.jpg
Ichiro Full Card系列 以撲克牌為主軸設計元素

Bonhams亞洲葡萄酒與烈酒總監Daniel Lam表示:「人們相信世界上不會有超過四套Full Card系列。」此外,多年來,許多瓶酒已被開瓶或納入私人收藏,這使得蒐集完整的套裝變得更加困難,因此品牌擁有如此高可看性的產品系列。

2015年,Bonhams創下了拍賣時所出售最有價值的日本威士忌系列的新世界紀錄,當時全系列售價為3,797,500港元(HKD),但預計該套裝售價高達6,000,000港元(HKD)。

2017年9月,蘇富比香港以3,500,000港元(HKD)的價格出售了一組58瓶的Hanyu Card Series,其中包括54款原裝威士忌,另外還有四款額外新裝瓶的Ace Of Spades、Queen Of Hearts、King Of Diamonds以及Jack Of Clubs。
 
hanyu_0805_2.jpg
Ichiro Full Card系列 54款原裝威士忌

亮點包括一組兩瓶的拍賣品,估價為23,000至28,000港元(HKD),包括一瓶Chichibu Galaxy Express 999,於2010年蒸餾並於2017年裝瓶。還有一瓶18年的Speyside Region Malt,也是Galaxy Express品牌的瓶裝產品。

除了日本威士忌,麥卡倫Lalique Genesis 72年的酒款,是酒廠最古老的酒款,僅在2018年發售,估價為800,000至1200,000港元(HKD)。另一瓶50年的高原騎士,直接從酒廠托運,整個拍賣品套裝包括奧克尼島的兩人三日遊,預計最高拍賣價可達
260,000港元(HKD)。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