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2021年ISC國際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98 / 5199
2021年ISC國際烈酒競賽 海外公佈了威士忌成績
發布日期:2021/6/19
儘管2021年ISC國際烈酒競賽在進行時,依然處於還沒完全解封的時期,保樂力加公司的威士忌仍展現了強勁的表現,所以國際烈酒競賽向世界上最好的蘇格蘭威士忌頒發了11枚雙金獎,包括皇家芝華士、皇家禮炮62禮讚、皇家禮炮21年、亞伯樂16年、亞伯樂18年和起瓦士Ultis威士忌等皆獲得雙金獎。
 
Richard-Paterson_0618_1.jpg
由主席Richard Paterson領導的賽事專家評委小組頒發了這些獎項
除此之外 他們還頒發了237枚金牌 123枚銀牌和8枚銅牌

嚴格盲品過程之後,還有像是格蘭父子公司,也獲得了3枚雙金獎,包括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格蘭菲迪22年璀璨系列雪莉酒桶和百富30年威士忌,其他獲得雙金獎的分別是約翰走路DoubleBlack調和、皇家柏克萊21年、威廉皮爾雙桶熟成調和和英國勞德25年威士忌。

另外,愛爾蘭威士忌類別在給評委留下深刻印像後獲得了3枚雙金獎,以及34枚金牌、34枚銀牌和4枚銅牌,雙金獎則頒給了保樂力加的愛爾蘭蒸餾酒廠,包括尊美醇Black Barrel、紅馥21年和紅馥27年威士忌。在美國威士忌類別中,評審則授予了59枚金牌、66枚銀牌和2枚銅牌。

日本威士忌響21年還獲得了雙金獎,日本威士忌也總共拿下了25枚金牌、33枚銀牌和6枚銅牌。主席Richard Paterson說道:「自2020年3月以來,疫情大流行無疑對我們所有人的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也許我們以前認為理所當然的、即使是最小的事情,也第一次讓我們意識到並欣賞它們是多麼的特別。」

並指出:「可以理解的是,國際烈酒競賽並沒有倖免於這種現象,封城、削減薪資、保持距離和自我隔離措施已成為日常生活,然而現在,自由的新生活開始慢慢回歸,今年參賽人數也增加了13%,這確實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烈酒的世界並沒有退縮,對釀酒商和生產商的認可對許多人來說仍然是最重要的。」

再表示:「市場競爭依舊激烈,每年的評審們都面臨著諸多競爭激烈的挑戰,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各種烈酒的質量幾乎都達到了評審的期望,但許多人注意到的是,今年烈酒的風格發生了變化,有了新的方向,一個新的烈酒時代正在展開,雖然這些變化不是說很大,但在大多數烈酒類別中都存在明顯的差異。」

最後補充:「這可以歸因於許多因素-新酒廠進入市場、庫存問題、不同的蒸餾方法、不同的桶裝調味等等,當我們有幸看到提交的每一個樣烈酒時,這無疑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今年,我們可能已經注意到一些變化,但請放心,烈酒依然保持高品質在,特別是當結果顯示金獎和銀獎提名都增加時。」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