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卡魯哇咖啡利口酒 將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6 / 455
卡魯哇咖啡利口酒 將100%採用永續農作咖啡
發布日期:2019/1/17
保樂力加(Pernod Ricard)旗下的咖啡利口酒品牌卡魯哇(Kahlua),推出了一項新計劃,期望至2022年,可達到100%採用永續農作咖啡的採購。
 
Kahlua_20190117_1.jpg
卡魯哇(Kahlua)咖啡香甜酒推動永續發展計劃
期望2022年可達到 100%採用永續農作咖啡

卡魯哇咖啡香甜酒的第一個永續發展計劃,將解決咖啡種植對環境、社會和經濟的影響,因為它致力於為墨西哥咖啡農及其家庭的生活,帶來積極的變化。

卡魯哇永續發展總監Billy King表示:「我們認識到我們的消費、做生意和生活的方式必須改變。在卡魯哇,我們相信我們產品的品質和特性,來自原料種植的土地,因此我們致力於培育這一風土及其生物多樣性。透過這個計劃,我們有機會與我們所依賴的社區合作,共同努力,確保我們所有人的強大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Kahlua_20190117_2.jpg
卡魯哇的永續發展計劃
致力為墨西哥咖啡農及其家庭的生活 帶來積極的變化

作為該計畫的一部分,卡魯哇將提供永續農業技術、實踐和方法的教育和培訓。培訓的主要目標是幫助農民實現更好的森林管理,提高土壤肥力,恢復和保護健康作物生長所需的生物多樣性。

為了幫助咖啡農創建可行的商業模式,卡魯哇還將提供提高效率、永續農作和產量所需的工具和方法。除此之外,卡魯哇還向所有農民承諾,他們生產的咖啡將獲得高價採購。社會凝聚力、性別平等和咖啡種植社區的教育,則是計劃的另一個關鍵重點。
 
Kahlua_20190117_3.jpg
卡魯哇將提供永續農業技術、實踐和方法的教育和培訓
並承諾將高價收購 農民所生產的咖啡豆

卡魯哇全球行銷經理MalinStålnacke表示:「該計劃的主要目的是透過咖啡創造一個更好、更公平、更可持續的生計,並通過讓當地社區參與來實現這一目標。」

在一天的結束時,卡魯哇相信,能實際讓事物改變、變好的唯一方法,就是讓人們成為旅程的一部分 - 相信它並且共同創造它。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