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Island Que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9 / 456
Island Queen限量版琴酒海外上市 滿滿鳳梨味
發布日期:2019/4/7
Salcombe琴酒海外推出新品「Island Queen」,這款限量版的琴酒是Voyager系列中的第四款,特別與廚師Monica Galetti合作。
 
Salcombe_20190403_2.jpg
Salcombe Voyager系列 Island Queen琴酒 500ml
酒精濃度 46% / 建議售價 60英鎊(GBP)

Salcombe Voyager系列 Island Queen琴酒,酒精濃度46%,容量500毫升,每瓶建議零售價60英鎊(GBP),約新台幣2,400元。Island Queen為限量版Voyager系列中的第四款作品,該系列品牌與廚師、釀酒師合作,生產小批次烈酒,過去合作者包括Michael Caines MBE、Mark Hix MBE和Niepoort。

Galetti以作為實境烹飪秀《廚神當道:The Professionals》的評審以及Mere的廚師贊助人而聞名,她與她的丈夫 - 侍酒師David Galetti則一起經營著Fitzrovia餐廳。

於南太平洋島國 - 薩摩亞(Samoa)出生的Galetti,在Mere所舉行的Island Queen上市活動中,討論了在該琴酒背後所注入的概念:「因為來自太平洋群島,我想創造一種捕捉這種環境的烈酒。」
 
Salcombe_20190403_3.jpg
此次新品特別與主廚 Monica Galetti 合作
並以 Galetti 的出生地 -  太平洋群島做為概念發想

為此,Galetti以及Salcombe酒廠的聯合創始人Angus Lugsdin,在果香味加強著墨 - 特別是鳳梨的部分,以增添個性。這是一個合適的成分,因為「Island Queen」是19世紀載運鳳梨的知名交通工具Salcombe雙桅縱帆船之名稱。

Salcombe酒廠聯合創始人Angus Lugsdin提到:「鳳梨是最難解決的琴酒的元素,以每批800瓶的琴酒而言,我們得用上50顆鳳梨。」

他解釋,三分之一的鳳梨在Manuka木材上慢烤和燻製,並浸泡在基本烈酒中;然後使用包括新鮮鳳梨、芒果、椰子、酸橙皮、鳶尾、茴香、粉紅胡椒和基本杜松子在內的植物精華重新蒸餾,將Galetti心目中的太平洋島嶼風味琴酒的願望變為現實。
 
Salcombe_20190403_1.jpg
每批800瓶的琴酒 需要用上50顆鳳梨
整體帶有鳳梨、香料與煙燻香氣 口感也能嚐到新鮮的鳳梨味

在聞香上,Island Queen琴酒帶有一股陽光明媚的熱帶鳳梨,溫暖的香料和淡淡的煙燻掩蓋在杜松子的獨特骨架上。口感帶來鳳梨味 - 新鮮且充滿糖果風味,以及糖漬柑橘皮、重擊的辣味和天鵝絨般的質感。若搭配著通寧水享用,甜蜜的風味會有點被壓制,而香料則脫穎而出,也讓人期待這款琴酒調製成Gimlet調酒後的表現。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Rodinia A 玄米龍眼酒 登捌伍添第首場客座調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