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連續四晚 citiz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7 / 456
連續四晚 citizenM搶先體驗大師級琴酒調飲
發布日期:2019/4/25
荷蘭國際連鎖潮牌旅宿「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 世民酒店台北北門」今年四月將延續去年熱烈的迴響,再次與福來許攜手合作舉辦堪稱酒界盛事的琴酒博覽會「GIN & TONIC PA Taiwan」,活動將搶先於4月26日在 citizenM 揭開序幕。
 
citizenM_20190425_1.jpg
GIN & TONIC PA Taiwan 搶先體驗大師級琴酒調飲
4/26-4/29 連續四晚 台北北門canteenM bar登場

自4月26日起,連續四晚在 citizenM 台北北門二樓的「canteenM bar」,由世界級琴酒權威大師 Angus Winchester 引領多位國際級知名調酒師來台客座交流,喜愛琴酒調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與國際級知名調酒師面對面交流的難得機會。

琴酒界盛事擴大規模  台北城區享受創意調酒
citizenM Taipei 與福來許合作的「GIN & TONIC PA Taiwan」,今年獲得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的協助,規模更甚以往。連續四晚,來自各國的頂尖調酒團隊匯聚 citizenM,現場調製多款琴酒製作的特調,帶給消費者顛覆想像的味覺饗宴,品嘗一縷酒香繞舌尖的最高意境。

其他地區的旅客可以來一趟台北西區輕旅行,體驗近年改頭換面的北門、持續湧現新意的大稻埕和流行聖地西門町。漫步在潮流與藝文共行的街區中,有許多一反過往老舊印象的待你發掘。晚上下榻時尚設計旅店 citizenM,不論想愜意地啜飲創意調酒、飽覽最佳城市夜色,還是享有最放鬆最舒適的睡眠,都能一次滿足。

連續四晚  重量級調酒師客座citizenM
第一場 4/26 20:30~24:00:由榮獲2018年「Campari 亞洲金巴利調酒大賽」馬來西亞地區第三名的 Karl Too,和2016至2018連續三年榮獲「亞洲50大酒吧」的 Teens of Thailand 創辦人、同時也是泰國家喻戶曉的調酒大師 Niks Anuman-Rajadhon,率先為大家演繹琴酒的獨特魅力。

第二場 4/27 20:30~24:00:由高雄調酒天團 ADG Group 和2018亞洲50大酒吧No.42新加坡 Jigger & Pony 的兩大王牌,分別為榮獲 2018 DIAGEO World Class 頂尖調酒師大賽新加坡區冠軍的 Jerrold Khoo,與囊括君度調酒大賽世界亞軍及百加德傳世雞尾酒大賽最終決選資格的 Sim Sze Wei,帶來擁有絕妙層次的經典調酒改編風格。
 
citizenM_20190425_3.jpg
躋身國際排行的台南老宅酒吧 TCRC 團隊
4/28 凌晨00:30至2:00 帶來味蕾驚奇

第三場 4/28 20:30~2:00:除了20:30~24:00時段2017亞洲50大酒吧No.15韓國首爾 Alice Cheongdam 的首席調酒師 Terry Kim 和 Demie Kim,以及日本京都最專業 Gin Bar Nokishita711 的主理人 Tomoiki Sekine 接力演出,呈現琴酒的不同風貌。

更加碼在凌晨00:30至2:00期間,邀請到躋身國際排行的台南老宅酒吧 TCRC 團隊,兩位資深調酒師 - Johnny 與阿廖,以新生代不設限的創意精神,給予民眾意想不到的味蕾驚喜。

第四場 4/29 22:30~24:00:最後一天由 Room 309 香港調酒界的後起之秀 Chaster Ma 和2017亞洲50大酒吧No.48 Dr. Fern’s Gin Parlour 的酒吧經理 Pauline Jam ,為第四屆琴通寧的客座活動完美收尾。
 
citizenM_20190425_2.jpg
隱身於風格潮旅店 citizenM 的 canteenM bar
提供各式調酒、啤酒、葡萄酒

酒吧隱身風格潮旅店 鬧中取靜全年無休
位於 citizenM Taipei 二樓的「cantineM bar」為24小時全天候營業的酒吧,除了提供房客使用外,也開放所有人前來享受悠閒的氛圍;不論是與三五好友歡慶談心,或是下班想要獨自小酌一杯,都能在 citizenM 找到最舒適的一隅。

cantineM bar提供各式調酒、啤酒、葡萄酒,賓客亦可提供調酒師自己的喜好口味和方式,品嘗專屬特調不受限。不定期還會推出節日限定的快閃隱藏版酒單,等你來邂逅微醺的迷人韻味。

Gin牌特務大稻埕談琴 各國知名調酒師齊聚首
若是體驗完citizenM頂尖調酒團隊的客座交流,仍意猶未盡的民眾,可運用周休二日的白天前往台北最具時代錯位美感的大稻埕街區,超過50款琴酒和通寧水齊聚一堂。

此次 2019 GIN & TONIC PA Taiwan,延續過往與大稻埕店家合作的模式,讓參與民眾能夠走進老街之中,感受傳統與創新文化激盪下的大稻埕風華。一年一度琴酒博覽會吃喝玩樂各種面向的活動應有盡有,歡迎眾人一同共襄盛舉。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