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9 / 456
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 7月將在英國正式推出
發布日期:2019/6/14
總部位於英國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的琴酒品牌「Burleighs Gin」,與瑪麗蓮·夢露莊園(Marilyn Monroe Estate)合作推出粉紅琴酒,以紀念這位家喻戶曉的美國知名女演員。這款別具意義的琴酒新品,將與瑪麗蓮·夢露莊園的所有者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以五年合約的商品合作關係,行銷推廣至英國與其它國家市場。
 
marliyn_20190614_1.jpg
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Marilyn Monroe Pink Gin)
2019年7月  將於英國市場率先推出

「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Marilyn Monroe Pink Gin)」的問世,可望撼動競爭激烈的琴酒市場,並將Burleighs Gin品牌更快推向全球。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由萊斯特郡的韋斯特45酒廠(45 West Distillers)所蒸餾,酒液帶有花香且細膩的質感,以櫻花、芙蓉、玫瑰和粉紅葡萄柚所淬煉製成,瓶身設計採用白色連衣裙的經典夢露形象。

Burleighs Gin董事總經理Matthew Payne表示:「這一次的新品推廣行動,象徵著Burleighs品牌新時代的展開。 在ABG的支持下,我們相信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憑藉其獨特而卓越的明星光環吸引力,可以使競爭日益激烈的琴酒市場更加多樣化。同時,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將熱絡琴酒市場,野味消費者提供了不同的感官體驗。」

近期,Burleighs Gin重組其管理和銷售團隊,使該公司能夠建立一系列上市途徑,積極完善推廣自家品牌。隨著新款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的推出,Burleighs Gin品牌預計相較於去年,2019年的琴酒銷量將再次翻倍成長。
 
marliyn_20190614_2.jpg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1955年上映電影中的經典畫面
輕壓著裙子性感撩人的動作  歷經半個世紀依舊令世人印象深刻

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將於2019年7月率先在英國販售,目前,Burleighs Gin已在討論未來全球市場的推廣之路,包括將於美國市場和亞洲國家上市的細節。

萬人迷「瑪麗蓮·夢露粉紅琴酒」勢必將徹底融化粉絲與眾多琴酒愛好者的心,一起懷念永遠的性感女神 -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醺花園餐酒館味覺蛻變「台味升級 • 新食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