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中式烈酒新聞 > 「最江南茶香型高粱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79 / 382
「最江南茶香型高粱酒」系列 正式上市
發布日期:2014/1/14
2014年春節酒品市場,中式白酒市場具有一定的客層與成長力道,積極打造華人專屬茶酒文化傳奇的耀金台為讓消費大眾得以平易的價格就能購買到傳奇性的茶香好酒,特別推出第一款向台灣人致敬的「最江南茶香型高粱酒」系列產品正式上市。
EGT_0114_1.jpg
圖右起為耀金台董事長 劉家昌先生、執行長 周書弘先生

已陸續在家樂福、遠東愛買、惠康超市、全聯社、中區喜美超市、中區楓康超市、南區小北百貨、南區814超市、南區愛國超市、南區東急屋超市、與各大便利商店及各餐飲通路上架銷售,將在馬年大展身手。

耀金台 劉家昌董事長表示,最江南茶香型高粱酒採用台灣高山茶葉,透過台灣首席釀酒大師的功力加持,創造出不同於台灣一般高粱酒的口感。

將台灣高山茶葉特有的香氣與甘甜完美融入高粱酒中,在品嚐時不僅能喝到高粱的醇厚口感,更能感受到台灣茶葉的順口回甘。
EGT_0114_2.jpg
耀金台最江南茶香型高粱酒   融合台灣茶葉創造獨特風味

品嚐最江南最佳步驟是:望、聞、嚐。「望」- 酒色清亮透明,掛杯多而持久;「聞」- 味帶清香,有高粱的醇厚香氣亦帶有淡淡茶香,非一般高粱的嗆辣;「嚐」- 口味清香純正,入口綿甜,初嚐具高粱之醇,尾蘊則有茶之回甘。

耀金台希望藉由此項產品,能夠將台灣的茶與台灣的高粱酒做完美結合,創造出專屬於台灣的特色酒品,堪稱是年節饋贈送禮與好友共飲的首選。

耀金台已力邀本土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雷洪代言,主打商品形象廣告,期望引領更多的消費者一同來探索茶酒文化的傳奇。
耀金台 0800-888967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4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荒神 IP:8.212.12.53
發表時間:2014/01/14 21:04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ko121782
 發文:361 篇
 等級:教授
感覺這種調味的高粱酒還是不是很搭. 還是喝照起工的純固態發酵陶甕熟成的高粱酒. 比較有美味和實在的感覺.
▲回新聞表頁 ▲Top
 日阿二人組 IP:220.135.57.97
發表時間:2014/01/15 13:54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wfgking
 發文:0 篇
 等級:幼稚園
去年與美國朋友回台聚會時,喝到這款最江南茶香型高粱,喝到台灣高山茶葉特有的香氣與甘甜完美融入高粱酒中,在品嚐時不僅能喝到高粱的醇厚口感,更能感受到台灣茶葉的順口回甘。 比起傳統高粱酒更容易入喉,The best choice
▲回新聞表頁 ▲Top
 阿亮 IP:111.240.62.138
發表時間:2014/01/15 14:57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mcclane
 發文:18 篇
 等級:碩士
引言:
感覺這種調味的高粱酒還是不是很搭. 還是喝照起工的純固態發酵陶甕熟成的高粱酒. 比較有美味和實在的感覺.

荒神大大, 

根據小弟了解, 這個茶香型高粱酒應該是直接蒸餾出來的. 
如何蒸餾小弟不是很清楚, 聽起來像是用他們的特殊方式去製作的.
不是用高粱酒去勾兌的. 這與市面上一般茶高粱不太一樣.

小弟有去買來喝過. 口感老實說不錯. 真的比起一般高粱酒是順口滿多的.還真的會有點淡淡的回甘茶香. 

另外小弟也去買了市面上一些茶高粱酒來喝過. 口感真的沒有這支最江南的好喝. 其他酒款喝起來還真的會口乾舌燥. 不知道是製程的差異還是有其他原因. 這個小弟就不是很清楚了. 

小弟是認為台灣很多民營酒廠中, 耀金台這家公司讓小弟感覺還滿用心的. 還買下來在台中的江南酒業作為生產基地. 目前規模雖然還小, 但是還是期待有長大的一天. 所以我想用心的酒廠都應該鼓勵一下!!


 
▲回新聞表頁 ▲Top
 水火既濟 IP:1.161.237.108
發表時間:2014/01/16 21:23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wenweich
 發文:0 篇
 等級:國中
今天在台北市的世貿一館年貨大街也有試喝,這款喝起來的確有茶味,經詢問現場的工作人員,是以他們自己生產的高粱酒作為基酒下去製作的,但製作方式就不是很清楚了。另外有試喝白羽茶酒-頂級烏龍茶酒,工作人員跟我說,一斤茶葉只能做三瓶這種頂級酒,試喝時把一口酒含在口中,真的有感覺口中是含著一口烏龍茶的感覺,蠻特殊的一種味覺口感。
▲回新聞表頁 ▲Top
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