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七月首發新品 格蘭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684 / 5202
七月首發新品 格蘭莫雷經典雪莉過桶威士忌
發布日期:2016/7/13
今年六月初,格蘭莫雷宣布於旗下經典系列(Classic Range)中推出一新品,格蘭莫雷經典雪莉過桶(Glen Moray Classic Sherry Cask Finish),最快在今年七月就能正式上市發表。
07131027GN.jpg
格蘭莫雷經典雪莉過桶(Glen Moray Classic Sherry Cask Finish)
建議售價為22英鎊(GBP)約為980元台幣
酒款先在美國橡木桶中熟成達一定時間後,最後再於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過桶至少8個月,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為22英鎊(GBP)約為980元台幣。預計搶先登場的通路會是英國知名連鎖超商森寶麗(Sainsbury)。

格蘭莫雷經典系列,包含格蘭莫雷經典(Glen Moray Classic)、格蘭莫雷波特桶過桶(Port Cask Finish)、格蘭莫雷泥煤版(Peated),現在有了格蘭莫雷雪莉桶過桶(Glen Moray Sherry Cask Finish)新成員加入,勢必增添不少風采。

品飲筆記:
香氣:充分展現雪莉桶的果乾風味,富含太妃蘋果、些許的蜂蜜、香草及肉桂香。
口感:微Dry的口感與醞滑順感並存,柑橘、葡萄乾及太妃糖的滋味,蘊含的少量的橡木香料味、香草與堅果風味,若隱若現的深巧克力饒富趣味。
尾韻:悠長而溫潤圓滑的口感,層次逐漸轉dry,雪莉水果調性、少許的蜂蜜及橡木辛香伴隨於其中。
評語:年輕的酒款,卻十分值得令人玩味。雅緻的雪莉桶調性,儘管稍微欠缺了雪莉與酒體的融合感,仍不失格蘭莫雷價格親民、品質兼具的水準。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奧利恩Orion Zero Life「零」醣質新登場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