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Johnnie W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200 / 5198
Johnnie Walker 2018新年禮盒 犬效豐年富四方
發布日期:2018/1/11
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挾帶恢弘氣勢獻上全系列新年禮盒,多樣化選擇滿足各種送禮場合與年節聚會需求!JOHNNIE WALKER 2018 新春禮盒全系列,是年歲時節禮贈首選。
jw2018011101-8.jpg
JOHNNIE WALKER 2018 新春禮盒全系列,
多樣化選擇滿足各種送禮場合

JOHNNIE WALKER 藍牌《狗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是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自挑選每一桶珍稀酒液、以承襲近兩百年的精湛調和技藝、淬鍊出無比絕倫的巔峰之作。
jw2018011101-1.jpg
JOHNNIE WALKER藍牌《狗年典藏》台灣限定版,
建議售價:NT$5,800
JOHNNIE WALKER藍牌《狗年典藏》台灣標誌限定版,更是完美融合中西元素,透視彩繪瓶身設計展現玉犬開年昂首報喜之姿,琺瑯般層層塗砌饒富手感,標有專屬台灣標誌,特別以46%酒精濃度臻液注入東方風格瓶身,完美展現藍牌威士忌珍稀氣魄,狗來報喜才福雙全,為新的一年揭開完美序幕,最適於農曆春節品酩珍藏。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推出《韶光爵賞》新年禮盒
《韶光爵賞》新年禮盒,獨創「韶光金爵杯」,取自加官晉爵之美名,古云:「爵杯在手,榮耀晉爵」,以《爵》相贈,不僅意寓佔盡天時、地利、人和,且有屹立江山、盡掌時勢的含義,以此為禮,龍騰扶搖。
jw2018011101-2.jpg
JOHNNIE WALKER XR 21《韶光爵賞》新禧禮讚,
建議售價:NT$2,900

備受品味人士肯定的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來自紀念亞歷山大‧華克受封為爵士的秘傳手稿,滴滴熟成至少21年的涓絲酒液,口感圓潤多層次,始於甜美的蜂蜜及香草風味,尾韻來自橡木桶明顯的麥芽和穀物風味,具馥郁香濃的甘甜。

春節之際,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鉅獻《韶光爵賞》新年禮盒,力邀品味人士品飲秘傳佳釀,爵杯在手加官晉爵高展鴻圖,絕對是王者四方的傳世禮讚。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窮盡畢身之力,從800萬桶豐富酒藏中,臻選出18個酒廠金黃瓊液,涓滴歷時18年以上熟成,以精湛調和工藝淬鍊出完美巔峰的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
jw2018011101-3.jpg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NT$1,980

JOHNNIE WALKER 18年威士忌,緻臻佳釀是Jim Beveridge歷經無數次實驗、克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只為達到心中那最完美的高年份蘇格蘭威士忌的完美之作,經典中求創新。

他在品牌經典煙燻風味上挹注了Speyside斯貝賽地區特有的氣息,一飲入口,馥郁的花果香中帶有杏仁、橙香,尾韻以黑巧克力、焦糖橙皮和淡淡煙燻氣息,風味多元層次更迭,意猶未盡。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以金色高雅風格烘托歡慶氛圍,而精心調和的蘇格蘭金黃酒液,來自蘊藏金礦的獨特水源,以及富含水果香氣的高地麥芽威士忌-Clynelish,調酒師精釀出馥郁蜂蜜甜味與果香、奶油香草與淡淡煙燻味交織的佳釀,打造獨一無二的滑順口感與豐富層次。
jw2018011101-4.jpg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NT$1,390

世界烈酒大賽三金獎肯定的金黃涓液,不僅適合純飲,也推薦搭配碎冰或蘇打水飲用。禮盒內搭JOHNNIE WALKER 金燦粹釀杯,完美感受在舉杯迎新年的時分與親朋好友共享美好的金色時光。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為家族中唯一一支調和麥芽威士忌,精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15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完美融合強勁海鹽、雅緻果香、醇厚麥芽、深邃煙燻四種濃郁香氣口感,一口嚐盡蘇格蘭鮮明性格,展現威士忌鮮明性格。
jw2018011101-5.jpg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NT$998

年節贈禮獻上活潑馥郁的JOHNNIE WALKER 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強勁風味適合團聚歡慶時刻佐餐品飲,感受層次豐富、自然和諧的盎然口感,讓每一口酒液,盡是完美享受。

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沿襲酒款經典深邃、醇厚多層次特質,酒款香甜中帶有煙燻味的豐醇口感。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以逾40種頂級威士忌、演繹蘇格蘭各產區風味,透過代代相傳的調和工藝匠心打造,創造出深邃、令人回味不已的品飲體驗。完美調和、果真經典,醇黑層次無界。
jw2018011101-6.jpg
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NT$820

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為經典威士忌代表作,被視為高級調和威士忌的標竿之作,以此為禮最能展現送禮者的獨到品味。

Keep Walking Taiwan黑牌12年台灣限定版
延續Keep Walking品牌精神,獻給熱愛這片美麗土地、希望這片土地能持續邁步向前行的人,特別推出KEEP WALKING TAIWAN「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台灣限定版」。
jw2018011101-7.jpg
Keep Walking Taiwan黑牌12年台灣限定版,單瓶建議售價:NT$690

質感全黑的瓶身襯上金色KEEP WALKING TAIWAN字樣,經典斜標下方印有台灣邁步向前圖樣,經典酒款融合在地精神的創新設計,新年時節無論是餽贈親友或獨自典藏,最能展現邁步向前的精神、展現期許這片土地會更好的心,是愛台灣不可錯過的臻品。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醺花園餐酒館味覺蛻變「台味升級 • 新食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