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義瑪卡多Salute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09 / 2373
義瑪卡多Salute Italia酒展 一次品飲各式佳釀
發布日期:2018/5/16
義瑪卡多(Il Mercato)首次舉辦義大利酒展「乾杯義大利Salute Italia」,特別選在別具意義的義大利國慶6月2日舉行。
 
Salute-Italia_20180516_3.jpg
義瑪卡多將舉辦義大利酒展 乾杯義大利Salute Italia
特別選在6/2 義大利國慶日舉辦

酒展邀請Bellavista、Biondi Santi、Livio Felluga等超過65家知名酒莊,總計超過200支佳釀。由義大利最佳侍酒師Giuseppe Vaccarini、酒莊莊主、釀酒大師與品牌大使等親自為消費者介紹酒款,並搭配義瑪卡多廚房特製義大利佐酒小點,品味義大利酒的千般口感與萬種風情,要讓賓客收穫滿滿。
 
Salute-Italia_20180516_7.jpg
Marchesi di barolo 是Barolo地區歷史最悠久的釀酒家族之一
亦是2018台灣米其林晚宴的指定用酒酒莊

義大利是歐洲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多變的風土條件,使境內葡萄酒從種類到風味都呈現著極度豐富的面貌。
 
Salute-Italia_20180516_5.jpg Salute-Italia_20180516_8.jpg
Bellavista Franciacorta
被稱為義大利最奢華尊貴的氣泡酒
Marchesi di barolo Sarmassa
2018台灣米其林晚宴的指定用酒

「乾杯義大利Salute Italia」蒐羅義大利全境優質酒莊,依地區及酒款分為五大主題:皮耶蒙特Piemonte、東北義North East、中央區Central、南義與島嶼South & Island以及氣泡酒Sparkling;並嚴選諸多義大利特色酩酒:如葡萄酒中之王Barolo,是義大利最為代表性的佳釀。
 
Salute-Italia_20180516_2.jpg
Amarone 發源自羅馬帝國時期的古老釀酒方式
產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 - 瓦坡裡切拉(Valpolicella)

而Marchesi di barolo則是2018台灣米其林晚宴的指定用酒;Amarone發源自羅馬帝國時期的古老釀酒方式,產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瓦坡裡切拉(Valpolicella),使用風乾葡萄釀製,比一般紅酒更加濃郁,風格厚實醇美。
 
Salute-Italia_20180516_10.jpg
葡萄經過風乾後,比一般紅酒更加濃郁,風格厚實醇美
此種釀酒手法即名為 Amarone

義大利頂尖白酒酒莊Villa Bucci,以具陳年實力的白酒聞名於世,曾獲紅蝦評鑑(Gambero Rosso)三個杯子的頂級殊榮;Bellavista Franciacorta是義大利最頂級氣泡酒產區Franciacorta代表名莊,全手工摘採並使用與香檳同樣的釀造工法,追求極致品質,是義大利最奢華尊貴的頂級氣泡酒。
 
Salute-Italia_20180516_4.jpg
Bellavista Franciacorta
為義大利最頂級的氣泡酒產區的代表名莊 鄰近時尚精品之都米蘭

為了讓參與賓客用最親切的方式體驗義大利葡萄酒,特別邀請曾獲世界侍酒師比賽冠軍的義大利侍酒師協會會長Giuseppe Vaccarini與眾多酒莊品牌大使,透過專業講解增加品飲深度,並搭配義瑪卡多製作義大利佐酒小點,品味義大利生活美學。
 
Salute-Italia_20180516_9.jpg
義大利頂尖白酒酒莊 Villa Bucci
以具陳年實力的白酒聞名於世

義瑪卡多的葡萄酒推廣理念源自於台灣傳統市場,水果攤會先提供試吃切片水果,滿意再買回家,因此義瑪卡多提供最多品項的義大利單杯酩酒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先品嘗後購買。而「乾杯義大利Salute Italia」便是這個理念最完整的呈現,試遍所有口味,最後再用超驚喜的價格把酒帶回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乾杯義大利吧。

乾杯義大利Salute Italia
活動時間:2018/06/02
活動地點:IL Mercato義瑪卡多 大直宴會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萬豪酒店中城廣場)
票價: 頂級品飲場次 12:00-13:00 $1,500元 (限量40位)
            酒展活動時間13:00-18:00  $2,400元
活動介紹:超過65家知名酒莊,總計超過200支佳釀,由義大利酒莊莊主、釀酒大師、品牌大使等親自為消費者介紹酒款,並搭配義瑪卡多特製義大利佐酒小點,品味義大利酒的千般口感與萬種風情。

※當天凡購買一箱6瓶任意品項,即可現折門票$700,購買兩箱免費宅配,每箱達到NT $15000再送101義瑪卡多晚間套餐兩客。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