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愛爾蘭 健力士(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90 / 1728
愛爾蘭 健力士(Guinness)醇黑生啤酒
發布日期:2014/4/18
帝亞及歐旗下銷售No.1黑啤酒品牌 - 健力士(Guinness),源自1759年由Arthur Guinness創立愛爾蘭都柏林的ST. JAMES’S GATE酒廠,以釀造黑啤酒為主,並在1988年創新推出專利氣囊科技(Widget Technology),風靡至今遍佈全球150國家。
Guinness_20140418_2.jpg 健力士(Guinness)醇黑生啤酒
容量:440 ml
酒精濃度:4.2%

濃郁滑順的口感,令人驚艷的視覺體驗,猶如黑寶石般的泡沫浪湧,以及濃厚的大麥焦香味。


建議售價:NT$ 69

Guinness醇黑生啤酒   總是給你更多
Guinness堅持「總是給你更多,與眾不同的感官享受」,Guinness醇黑生啤酒2014年4月21日起於7-11、全家便利商店、家樂福、愛買、頂好超市、楓康超市等各大連鎖通路全新上架均可購買,立即擁有就像在酒吧般現飲一樣好喝。

Guinness自問世以來一直是啤酒行家們的最愛,利用獨一無二啤酒釀造工藝創造出濃郁滑順的口感以及令人驚艷的視覺體驗,欣賞如黑寶石般的泡沫浪湧及濃厚的大麥焦香味,堅持與眾不同的獨特感受,替品牌創下歷久不衰的好口碑。

代表愛爾蘭   黑色傳奇品牌的起源
Guinness是愛爾蘭最具代表性的傳奇品牌,一切從1759年開始,膽識過人的創辦人Arthur Guinness 簽下一只9,000年合約,租下ST JAMES’S GATE酒廠。

正式開啟了延續254年的黑色傳奇,不斷創新在1988年推出專利氣囊科技(Widget Technology),輕易的就可以喝到像酒吧一樣濃郁柔順的醇黑生啤酒。
 
Guinness_20140418_3.jpg
MADE OF MORE - Guinness醇黑生啤酒

探索更多關於Guinness的醇黑魅力
Guinness魅力來自獨家釀造工藝,其中的獨家成分更多了烘培大麥,將發芽大麥以230度高溫烘培,形成深褐色澤呈現出閃亮的黑寶石色酒液,是醇黑生啤酒獨有的特質。

Guinness秉持追求極致的精神,採用比一般啤酒更多高質量的啤酒花,是創造濃郁香醇口感的關鍵之一。並且使用從18世紀沿用至今的專利天然酵母發酵啤酒,確保最佳的口感與香氣獻給全球愛好者。

最後致勝的關鍵在於,來自愛爾蘭都柏林Wicklow山脈純淨富含微礦物質的水源釀造,成就出Guinness醇黑生啤酒更多獨特魅力與絕妙風味。
 
揭開   Guinness啤酒完美外觀的秘密
許多人覺得罐裝啤酒口感,總是比不上在酒吧現飲的生啤酒那樣好喝,但Guinness創新突破,利用「專利氣囊科技Widget Technology」高壓封存70%氮氣與30%二氧化碳,一開罐後,混合的氣體透過氣囊內的小孔噴出。

製造大量細微氣泡形成美麗浪湧(Surge)和綿密泡沫(Creamy Head),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在家享受,彷彿置身酒吧享用生啤酒的完美外觀和絕佳口感。

Guinness倒酒6步驟   如同一門藝術
Guinness建議罐裝的最佳飲用方式,遵循完美6步驟,立即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如在酒吧現倒般的濃醇順口,每一次的開罐都能製造獨特氣泡浪湧,讓你在品嚐Guinness絕佳口感外也能欣賞醇黑生啤酒的完美外觀。

當浪湧漸漸平息後在杯頂形成一層厚實綿密的白色泡沫,形塑了黑白分明的獨特外型,綿密白色泡沫隔絕空氣與酒液接觸,有助於維持啤酒的冰涼溫度。

Step1
建議冷藏至攝氏5度C風味最佳。

Step2
拉開罐手拉還讓氣囊開始作用,靜待2-3秒讓泡沫冒出罐口。

Step3
以45度將酒液延杯內側緩緩倒入玻璃杯中。

Step4
在即將倒滿前豎直玻璃杯再繼續倒滿至杯口。

Step5
欣賞黑寶石泡沫浪湧,等待綿密泡沫完美成形。

Step6
即可品嚐到完美的Guinness醇黑生啤酒。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日本三得利-196°C強冽無糖檸檬鳳梨限時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