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2018尾牙春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31 / 1729
2018尾牙春酒 ABV精釀啤酒餐廳推新年饗宴
發布日期:2018/1/12
位居台北東區216巷戰區的ABV Bar & Kitchen精釀啤酒餐廳,擁有豐富多元的世界精釀啤酒,針對尾牙/春酒/聚餐,推出特別的哥倫比亞式慢火烤豬。
abv2018011202-1.jpg
ABV Bar & Kitchen精釀啤酒餐廳

一支近4.5公斤的乳豬,先將豬皮底下所有豬肉挖空,調味料理後,搭配薑黃青豆與米飯等香料炒製,再將豬肉、香噴噴的米飯混合塞回豬皮,慢火窯烤至外皮酥脆,一道需花費6個小時慢火烤製。
abv2018011202-4.jpg
哥倫比亞式慢火烤豬

分量足夠供應30人以上的料理,絕對是尾牙/春酒桌上最吸睛的特色佳餚,無論是尾牙還是春酒聚會,大啖美食之餘,也能在ABV精釀啤酒餐廳享用各式精釀啤酒,感受異國風味的新年饗宴。
abv2018011202-2.jpg
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

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店,囊括所有加勒比海周邊國家在地國民美食,如古巴三明治、牙買加酥炸玉米餅、聖費南多酥炸鮮蝦、圭亞那燉羊肉、sancocho燉雞肉丸、波多黎各香蕉千層麵、多明尼加椰香花枝、哥倫比亞玉米塔瑪粽,等多種美味料理。品嚐加勒比海的美味料理,如同置身在美食聯合國,讓尾牙/春酒聚餐多了另一種選擇。
abv2018011202-3.jpg
ABV Bar & Kitchen是尾牙春酒聚餐 大啖美食美酒的好去處

為因應現在很多企業以部門自行聚餐微型尾牙的趨勢,ABV Bar & Kitchen 座位的彈性空間可容納60~80人,投影機、麥克風、音響設備一應俱全,同時又打破傳統吃中式桌菜的一貫方式。

可以桌為單位聚餐,也可以變換為料理吧檯,自行夾菜的方式。在尾牙/春酒的市場裡,以這樣的料理讓部門員工更能感受到企業的用心挑選,用美味來拉近員工彼此間的距離。

加勒比海 餐酒館二店 02-272169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
地中海餐酒館一店 02-877181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