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歐肯三桶威士忌 讓我非常驚豔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品味月桂冠日本酒
首頁 > 刊登廣告
美酒 知識 新聞
廣告刊登
我們的網站定位:華文酒類網站「每日更新」的時尚品酩資訊網站。
我們的客層定位:全台廣大的品酩網友及洋酒專賣店經營者。
我們的目標年齡層:25至45歲的品酩網友。
品酒網 廣告優勢
1.每日更新品酩資訊:
讓網友保持一定的進站習慣與頻率,更積極的與網友達到互動。
2.精準且完整的品牌喜好分析:
精準的資料庫,我們更可以做出每單一品牌的網友資料分析或競爭品牌的綜合資料分析。(可應用在公司現有品牌的廣告促銷,或是將競爭品牌的使用者也一同列入廣告促銷之對象)
3. 更多的合作企劃空間:
針對我們所能提供之優勢資源,我們更歡迎廠商有更多積極互動之想法或企劃與我們合作,諸如:特殊版位廣告,專案活動,市場調查…等等。我們皆能提供您更精準與更強大之廣告效果。
感謝您對本網站的支持! 若想付費在品酒網 網站上刊登廣告,請填寫以下表格,將有專人與你聯絡
公司名稱
連絡人
電話
傳真
E-mail
說明內容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