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38度金門高粱酒~冰冰喝暢快一夏 特窖陳高七年醇 三年窖藏 四年熟成 澳洲膜拜酒新興產區

jp小馬
 請問有人喝過金門大橋紀念酒嗎~
 西瓜妹
 金門林小姐
 藤堂靜
金門大橋紀念酒~(1)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jp小馬的家 > 請問有人喝過金..
美酒 知識 討論
請問有人喝過金門大橋紀念酒嗎~
作者:jp小馬, 發表日期:2013/2/24


回應列表:
gn0432696 / 牛神 2013/2/28 下午 07:33:09
聽說只有出幾萬品.....看自己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