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趙米娜
 現在搞的團購
 李白酒仙
 愚人節快樂
 明星花露水
 早安
 李白酒仙
 元宵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拜拜開運看這邊
 大掃除留下美好回憶
 oswalt
 金門大班
 阿子
 趙米娜
(6)
節慶(2)
趣味(3)
早安圖(1)
團購(1)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趙米娜的家 > 男酒醉輸2500萬..
美酒 知識 討論
男酒醉輸2500萬!幕後真相竟是…
作者:趙米娜, 發表日期:2019/1/2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黃姓男子在2017年的時候,和友人張姓男子一起前往台北東區的酒店喝酒放鬆,黃男當下被友人狂灌酒,結果等他清醒之後,朋友張男竟告知他,已欠下2500萬鉅款的賭債,他雖然先給了500萬,但事後覺得奇怪而報警處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他的友人張男主導,和另外5名男子設局詐騙他。

 

據檢警指出,黃男是在2017年5月4日受到張男之邀,前往東區的酒店飲酒,結果他在一堆人勸酒之下很快就醉倒,隔天醒來人已經是在附近的飯店裡面,當晚張男就約他出來見面,並告知黃男,他昨日在三重地下賭場狂輸了2500萬,而張男的同夥也在一旁附和,唬得他信以為真。
 

黃男將賭債殺價到1800萬元,並先付了500萬元,結果張男隔幾天之後又將黃男約出來見面,並表示自己已經先幫他代墊了1300萬,要黃男立刻拿出錢來,並得付出3%的利息,此外,張男還拿出黃男家人住家的照片做威脅,黃男驚恐之下,只好先付24萬元的利息。

然而黃男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於是向警方報案。結果檢警一查之下,才發現他的友人張姓男子根本是詐欺、暴力討債集團的一員,和另外5名男子之前就有設局詐欺的前科,這次也是他們聯手製造假賭局詐財。台北地檢署目前以加重詐欺、恐嚇取財罪起訴張男和4名同夥,並追緝另一名在逃共犯。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