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北約也撐不住了..
美酒 知識 討論
北約也撐不住了?出動重型運輸機來華,滿載百噸物資飛往歐洲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3/26
北約也撐不住了? 出動重型運輸機來華,滿載百噸物資飛往歐洲

 

近期,由於新冠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大規模爆發式傳播,使得很多國家都面臨著醫療物資的巨大缺口,而此時已經有效控制了國內疫情的我們,就成為各國求助的對象,這幾天以來,各國派出各種軍用運輸機紛紛來華,滿載大批急需的醫療物資歸國,這一方面給我們創造了不菲的利潤,另一方面也加強了各國之間的友好情誼,據不完全統計,包括俄羅斯、烏克蘭等國出動了伊爾-76和安-124等大型運輸機,分批運走大批口罩、防護服、檢測試劑等緊缺物資。據俄羅斯衛星網最新消息,當地時間3月25日凌晨,又一架安-124重型運輸機飛抵莫斯科,運來了30多噸急需的醫療物資,俄方稱讚道,和某些只知道“甩鍋”他國歸咎於人的所謂超級大國相比,這才是真正負責任大國的擔當。

北約也撐不住了? 出動重型運輸機來華,滿載百噸物資飛往歐洲

 

據報導,在各國陷入了新型病毒的危機之後,國內官方和民間紛紛出手,向那些友好國家提供急需的援助,包括歐洲、非洲、東南亞、中東、拉美等世界各國和地區都得到了急需的醫療物資,極大緩解了各國的恐慌情緒。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軍事專家表示,雖然目前國內的病毒擴散已經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但是在輸入型病例不斷增加的背景下,切忌放鬆警惕造成疫情二次爆發,因此對於其他國家的求援,我們也要量力而行,只有那些真正友好的國家才能優先獲得醫療物資的供應。

北約也撐不住了? 出動重型運輸機來華,滿載百噸物資飛往歐洲

 

實際上,目前就連北約方面也撐不住了,不得不向我們求助。北約25日證實,一架載有大量醫療用品的安-124重型運輸機長途飛行抵達了捷克的帕杜比斯機場,卸下了十分緊缺的呼吸機和數百萬份防護口罩,以及大量的醫用防護服,總數高達100多噸,這些物資將分發給捷克等多個北約成員國,據悉在未來幾天之內,還會有更多的運輸機從歐洲出發,送來急需的醫療用品。

北約也撐不住了? 出動重型運輸機來華,滿載百噸物資飛往歐洲

 

據報導,近期歐洲國家的疫情已經十分嚴重,包括意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英國等北約主要成員國都面臨著嚴峻的考驗,醫療防護物資的缺口非常大,然而全世界只有寥寥個別國家目前具備對外供應醫療物資的能力,考慮到美國本土的疫情爆發已經成為定局,美方自己都要千方百計從世界各國求購醫療物資,因此歐洲國家只能被迫放下架子向東方國家求助,此次北約方面激活了“戰略空運國際解決方案”,出動了載重量高達150噸的全球頭號運輸機安-124,一次就運來了上百噸物資,也是解了部分歐洲國家的燃眉之急。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