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竽(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邘的家 > 深度:媒體調查..
美酒 知識 討論
深度:媒體調查證明美國死於新冠人數遠高於公開數字,檢測有貓膩
作者:邘, 發表日期:2020/4/6
深度:媒體調查證明美國死於新冠人數遠高於公開數字,檢測有貓膩

 

美國印第安納州的一名驗屍官,想知道3月初是否有一名男子死于冠狀病毒,但她說她所在的衛生部門拒絕進行檢測。紐約市的護理人員說,許多在家中死亡的病人從未接受過冠狀病毒檢測,即使他們顯示出感染的跡象。

在維吉尼亞州,一名喪禮承辦人接到了三具屍體,此前醫護人員警告,三位死者的冠狀病毒檢測結果都呈陽性。但只有一人在死亡證明上有這種病毒的名字。

在美國各地,儘管冠狀病毒死亡人數驚人——每天有數百人——但實際死亡人數可能要高得多。

據報導,截至本週末,美國已有9400多名冠狀病毒感染者死亡,但醫院官員、醫生、公共衛生專家和醫學檢查人員表示,官方統計的死亡人數未能反映出美國人在此次流感大流行中的真實死亡人數。這是由於標準不一致、資源有限以及各州或縣之間的決策拼湊而成的結果。

在許多農村地區,驗屍官說他們沒有檢測這種疾病所需要的測試。醫生們現在認為,在2月和3月初,在冠狀病毒在美國達到流行水平之前,一些人的死亡可能被誤診為流感,或者僅僅被描述為肺炎。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在美國,由於沒有統一的系統來報告與冠狀病毒相關的死亡,而且檢測手段持續短缺,一些州和縣在統計死亡人數時採取了臨時的、模糊的、有時甚至是倒退的做法。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健康安全中心的高級學者詹妮弗·諾佐說:“我們肯定認為有些死亡病例還沒有統計。”

該中心研究全球健康威脅,正在密切跟踪冠狀病毒大流行。

深度:媒體調查證明美國死於新冠人數遠高於公開數字,檢測有貓膩

 

上週晚些時候,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簡稱cdc)發布了一份關於如何確認冠狀病毒死亡的新指南,強調了一致性的必要性,這強化了醫護人員和其他人一直以來的一種感覺,即死亡並沒有被持續追踪。

CDC 指示,官員應該在患者經檢測呈陽性的情況下報告死於新冠,或在沒有進行檢測的情況下報告,“如果情況在合理的確定性範圍內令人信服”。

公共衛生專家說,在傳染病暴發的情況下,通常需要幾個月或幾年的時間來收集盡可能準確的死亡數據。在這種規模的流行病期間,報告製度尤其緊張。儘管專家們表示,他們認為與病毒相關的死亡被遺漏了,但問題的嚴重程度尚不清楚。

但是,由於美國的市長和州長每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報導與Covid-19有關的感染和死亡的最新數字,因此美國人一直密切關註生病和死者的位置和人數,這是可用來了解這種威脅他們社區的神秘疾病新病例和死者的少數指標之一。

公共衛生專家表示,準確的死亡人數是了解疾病爆發過程的一個重要工具。一種疾病的致命性越強,當局就越願意積極地採取打擾正常生活的措施。精確的死亡人數統計還可以告知美國聯邦政府,如何將資源(如國家儲備的呼吸機分配到美國最需要的地區。

對於在這場流行病中失去親人的家庭來說,有一種簡單的衝動想知道:這是冠狀病毒嗎?

深度:媒體調查證明美國死於新冠人數遠高於公開數字,檢測有貓膩

 

上個月,隨著冠狀病毒開始席捲全美國,加州43歲的銷售員朱利奧•拉米雷斯出差回家後開始感到不適,發燒、咳嗽、渾身酸痛。第二天,他失去了味覺和嗅覺(編註,現在的研究證明,很多新冠患者會失去味覺和嗅覺)

幾天后,他的妻子朱莉·穆里洛帶他去了一家緊急護理診所,他太虛弱了,只能用輪椅推著他。她說,醫生給他開了抗生素和止咳糖漿,還給他做了胸透,但沒有對冠狀病毒進行檢測。就在他旅行回來一個多星期後,穆里洛發現丈夫死在了床上。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試圖讓他接受檢查,”穆里洛說。“他們說不行。”

穆里洛女士沮喪地請了朋友代表她打電話給美國疾控中心,敦促進行驗屍測試。然後,她雇了一家私人公司進行屍檢,要求地方和聯邦當局進行冠狀病毒測試。

穆里洛說,週六下午,也就是她去世19天后,她接到了洛杉磯縣公共衛生署的電話。衛生部已經去了她丈夫的遺體停放的殯儀館,並採集了樣本進行了冠狀病毒檢測,陽性。

統計與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的工作落到了各種各樣的衛生保健提供者、醫療檢查人員、驗屍官、殯儀館和填寫美國死亡證明的地方衛生部門的肩上。這些文件通常包括心髒病或肺炎等直接死因的信息,以及任何潛在疾病的信息。

美國聯邦政府預計在2021年之前不會公佈冠狀病毒死亡的最終統計數字,屆時將公佈美國主要死亡原因的年度彙編。

但是那些使用死亡證明書的人說,他們擔心僅依靠這些文件可能會遺漏大量經測試證實冠狀病毒的病例。通常,證書要求寫直接原因,並鼓勵(但不要求)官員注意潛在疾病。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