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竽(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邘的家 > 欺人太甚!美議..
美酒 知識 討論
欺人太甚!美議員要中國60天內交代問題,否則全面製裁
作者:邘, 發表日期:2020/5/16

雖然早在上世紀70年代末,中美關係就回暖並建交,隨著時代的發展,中美關係也算發展的相當的不錯。但有一個事實,我們同樣不能否認,就是美國政界的反華勢力一定比親華勢力要多,這或許已經是一個心照不宣的事實。

個別政黨議員總會藉著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攻擊抹黑中國,以換取他想要達到的政治訴求。眾所周知,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總統特朗普就不斷炮轟詆毀中國,甚至已經開始做好“打擊制裁”中國的準備,以此讓中國為其疫情損失買單。而特朗普只是個典例代表,能擁選其當總統的,又怎能“差”得了多少呢?

欺人太甚! 美議員要中國60天內交代問題,否則全面製裁

 

格雷厄姆作為“出頭鳥”帶動國會反華聲音

美國國會共和黨議員格雷厄姆就是特朗普的最“忠實粉絲”,早在4月初,格雷厄姆就作為首個單獨對“疫情責任問題”表態的國會議員。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當地時間4月9日,格雷厄姆在接受電視節目採訪時表示“中國政府要為美國的1.6萬人(當時)的死亡所負責,也要為全美1700萬的失業工作者所負責。”

欺人太甚! 美議員要中國60天內交代問題,否則全面製裁

 

言下之意,特朗普政府在疫情沒有失責之處,要怪就全怪中國。這本身是一個漏洞百出的“追責”言論,卻詐出了一大票國會反華議員。

自格雷厄姆正式表態支持特朗普甩鍋抹黑中國後,也有一大票議員隨即附和,例如我們所聽到的“要求把中國告上法庭”“若中國拒絕接受,將凍結中國所持萬億美債”等等,隨波逐流的反華浪潮就這樣拍打上來。

欺人太甚! 美議員要中國60天內交代問題,否則全面製裁

 

美議員要求通過對華問責法案

可這還沒結束,隨著大選日子的逼近,特朗普總統也在為其大選工作做最後衝刺,那就是全面甩鍋中國,甚至採取行動“全面製裁”中國,以博得更高的票選擁護,完成連任。

這時候,格雷厄姆就出來“工作”了,當地時間5月12日,格雷厄姆聯同其他8名共和黨議員,提出了一項針對中國所出的問責法議案,目前已上呈國會,待國會投票通過議案後,特朗普總統將被授權向華要求在60天內對美提供有關新冠疫情的完整調查結果及說明,若中國拒絕或沒有在約定時限交出,保有白宮政府對華全面製裁權力,包括凍結資產、簽證撤銷以及禁止中國企業在美交易所上市等等針對製裁措施。

欺人太甚! 美議員要中國60天內交代問題,否則全面製裁

 

很顯然,格雷厄姆就是特朗普的最好“夥伴”,能夠完成這項法案的通過必然能夠大大提升總統的支持率,只要總統連任,這名鷹派分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子也能在國會更好地站穩腳跟。可美國政客的“司馬昭之心”又有誰不知呢?

事實永遠無法被政界的三言兩語所左右,真相永遠交由科學問題來解答,只是待真相真的來臨之時,這幫被打臉的政客又會作出怎樣的辯駁呢?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