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ghtgh
ghf(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ghtgh的家 > 特朗普要當心了..
美酒 知識 討論
特朗普要當心了!蓬佩奧野心暴露,接連密會共和黨大金主
作者:ghtgh, 發表日期:2020/5/23

據《紐約時報》5月21日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半年間三次利用職務之便,秘密會見共和黨金主。

這三次秘密會談都被蓬佩奧安排在公務出差期間,而且均沒有收進美國國務卿的公開行程記錄之中,顯然是蓬佩奧的私人行程。

特朗普要當心了! 蓬佩奧野心暴露,接連密會共和黨大金主

 

報導顯示,2019年10月,蓬佩奧在飛往堪薩斯州途中曾與美國石油巨頭查爾斯·科赫共乘一架飛機;12月在倫敦訪問期間,他和一群共和黨捐款人在一家酒店密談; 2020年1月,他自拉美返程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到佛羅里達州和一些共和黨金主見面。

報導指出,蓬佩奧頻繁聯繫這些資本雄厚的捐款人並非為了"主子"特朗普,而是為了實現自己的政治野心。他正在謀劃競選堪薩斯州的參議員,甚至還可能參加2024年的總統競選。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吃法 本藤素副作用 藤素藥吧

特朗普要當心了! 蓬佩奧野心暴露,接連密會共和黨大金主

 

其實蓬佩奧的野心自就任國務卿起就露出了端倪。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20日報導稱,2018年起,蓬佩奧和妻子蘇珊共舉辦了24場晚宴,定期宴請各界名流和精英,其中,政界人士約佔30%,商業翹楚約佔29%,媒體和娛樂界人士約佔23%,其中大多數來自美國保守派。

消息人士稱,蓬佩奧舉辦的晚宴極其奢侈,每道菜都價值幾百美元,截至今年3月,晚宴累計成本高達六位數,而這些錢都是由國務院撥款支付的。一些國務院官員擔心,蓬佩奧實際上在利用聯邦資源給自己積累人脈。

特朗普要當心了! 蓬佩奧野心暴露,接連密會共和黨大金主

 

除了濫用聯邦政府資金,蓬佩奧還被發現濫用職權,多次派遣公職人員給自己和妻子辦私事,包括遛狗、洗衣服等。當時美國國務院前檢察長利尼克還對此事進行了調查,不過還沒等利尼克查完,他就被免職了。

民主黨人士認為,利尼克是因為遭到蓬佩奧的"報復"才突然被罷免的,但蓬佩奧本人公開表示,自己確實曾向特朗普建議開除利尼克,因為他沒有按要求履行作為檢察長的職責。

特朗普要當心了! 蓬佩奧野心暴露,接連密會共和黨大金主

 

2019年末,美媒曾爆料蓬佩奧為競選議員而募集資金,但籌款數額完全超出競選參議員的標準,外界紛紛猜測他的真正目標是美國總統。加上蓬佩奧屢屢宴請達官顯貴,籠絡人心,他的野心已經藏不住了。最信任的助手竟時時惦記著自己的寶座,看來特朗普要當心了。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