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竽(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邘的家 > 觸目驚心!美國..
美酒 知識 討論
觸目驚心!美國,巴西,俄羅斯,印度…,世界地緣局勢加速劇變
作者:邘, 發表日期:2020/6/2
觸目驚心! 美國,巴西,俄羅斯,印度…,世界地緣局勢加速劇變
 
 
 
 
觸目驚心! 美國,巴西,俄羅斯,印度…,世界地緣局勢加速劇變
 
 
 
 

很久沒有看過疫情數據了,突然回頭一看,數字如魔鬼一樣恐怖,已吞噬了38萬天鮮活的生命!

美國巴西法國的死亡和治愈比例基本就是1:6,照這樣趨勢下去,美國仍有125萬在治療中,其中20萬人能看到這個世界的日子不多了!美國仍在以每天2萬左右的速度在勻速增加,這幾天又發生了騷亂,天天大喊大叫,和警察衝突,美國各州的警察也不得不和這些示威者近距離接觸,這會不會使美國每天數字再上一個新的台階,進入新的偉大征程?

我想只有天知道!這會不會導緻美國警察大面積染上新冠肺炎?從而美國警界失去執法力!如果這樣,美國的騷亂靠誰制止?國民警衛隊?國民警衛隊是軍隊,不是專業警察,執法不專業,很可能導致更多死亡和暴力,會大大加劇美國政府和民間的矛盾…,願上帝保佑美國!

照這樣趨勢,美國甚至今年國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民生產總值會下降30%,降到14萬億,中國在今年就可以輕鬆超越它!這在去年,沒有人會想到!令所有的觀察家大跌眼鏡!即使再大膽的人也想不到這個結果!讓我們拭目以待!

這個表單讓人還有幾個想不到,第一就是俄羅斯每天染病數字高燒不退,普京的鐵腕讓人看到不像傳說的那麼厲害了,國力衰退下,嚴厲可能更多停留在嘴上了!第二呢,就是南美的異軍突起!尤其是南美三雄,巴西,秘魯,智利!在以瘋狂的速度追趕北美的數字!實在讓人無語!中國的很多原材料供給來自這裡,我們要做好預案。第三,就是三哥的疫情數據,體現出了加速度,照這個加速度,不用一個月,三哥就是名副其實的三哥了!巨大的人口優勢,超過俄羅斯應該不在話下!

這個世界,因為疫情,正在發生深刻的改變!經濟,政治,地緣局勢…,明年此時,會怎樣?誰知道…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