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小月月
生活分享(0)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小月月的家 > 不開膠不VANS,..
美酒 知識 討論
不開膠不VANS,關於VANS的幾個小知識
作者:小月月, 發表日期:2020/7/12

不開膠不VANS,關於VANS的幾個小知識:

“Off The Wall”

“無開膠,不Vans”

確實是Vans愛好者,最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

據統計,Vans的開膠率高達85%。

這一點也不誇張,只穿了一天就開膠的朋友也並不在少數。

據悉有60%的朋友,在買了新鞋的一個月內都曾出現過開膠的現象。

於是才有了這麼一句“無開膠,不Vans”。

那麼Vans為什麼那麼容易開膠呢?

首先,Vans和一般的橡膠鞋不同。

由於政策的限制和出於對於環境保護的考慮。

Vans並沒有使用工業膠水,而是使用的是生膠硫化技術。

什麼是硫化技術?

硫化指的是通過橡膠底和硫磺(隨著科技的發展,已經出現了很多可以替代硫磺的交聯劑),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環境下,進行交聯,使二者牢固的結合在一起。

到達增加鞋底和鞋面的粘合性,以及提升鞋底的韌性的效果。

簡單來說,硫化鞋的粘合依靠的不全是膠水,而是在硫化過程中的化學反應。

也正是因為不需要工業膠水,所也硫化鞋更加環保,對環境的汙染更小;同時彈性更好,橡膠的壽命更長。

當然缺點就是粘合性一般,容易開膠。

Vans 鞋就是標準的硫化鞋。

鞋子的粘合,主要依靠鞋邊的三層橡膠和鞋底,通過硫化過程中自然粘合。

由於不使用工業膠水,所以Vans的韌性更好,缺點就是容易開膠。

那麼如何避免或是降低Vans開膠的機率?

由於Vans在製作過程中,不依靠膠水使鞋面與鞋底結合,所以為了避免脫膠,要儘量避免雨天穿著和減少鞋款的洗滌次數,尤其是雨水。

你知道嗎,Vans偷偷換了緩震科技!

為了適應時代的變遷,追求更好的穿著體驗,Vans推出了全新的緩震科技 ComfyCush !

Vans 經典鞋款上重新設計搭載上改良後的舒適科技。

ComfyCush 系列採用一體式內部結構,使用鬆緊帶固定鞋舌,以提高親腳感和貼合感。強化的足弓支撐及獨特的泡沫與橡膠結構設計,使鞋身的舒適度與抓地力完美結合。

經典外形沒有做出太大改變的同時,又提升了鞋款的腳感。

喜歡Vans的你,發現了嘛~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