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討論主題:[討論]店到店破損機率
|
|
|
|
|
賴麵包
評價:+51-0
|
|
|
|
|
推薦:
發表數:2
回應數:208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4 00:13:02
IP : 114.35.250.243
|
|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
|
在P9跟許多前輩交流過,配送方式也都各有不同,不說專業運送的黑貓跟大嘴鳥之內的貨運行,單以便利商店的店到店服務
各位前輩到底碰過多少次破損的呢?
剛好最近自己就碰上了,交流的前輩說他包得很好,屍體呈現的是支離破碎,還要給我他的包裝圖,但我連分享瓶一份近千的都沒跟其他前輩要過開瓶的圖了,畢竟遊戲規則再分享時都已經說清楚了,要那些圖也沒啥意義
但我所想是,我們自己都知道要寄送的是易碎品,當然外包裝一定選擇的都是箱子之類的,在中間在另外放是包材或是其他紙板,讓瓶子不會晃動,這樣處理不說完全不會破,起碼也不會因為小小的掉落之類的就破損
小小抱怨,也想請問資深前輩們的經驗
|
|
0人 推薦
|
|
|
|
|
黃小琥
評價:+922-0
|
|
|
|
|
推薦:
發表數:1887
回應數:3177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4 01:22:05
IP : 203.204.137.217
|
|
回應帳號:賴麵包(lai_paon)
|
|
|
說真的....有些人寄到店包的再厚實塞載滿也沒用。遇到用丟的也是會破,3月份寄10多件7-11店到店,其中2間700ml的也是破,首先兩瓶酒都用氣柱袋打包再塞緩衝乖乖。箱子內賽滿氣泡紙報紙等等塞到沒空間,也不晃動....等到北部轉運要送去取貨店家路途發現外箱濕潤..打破了,回來看到酒屍體破在氣柱袋內,可想爾知運送其中一個環節有拋摔到很嚴重才會這樣子。
|
|
0人 推薦
|
|
|
|
|
小遠
評價:+285-0
|
|
|
|
|
推薦:
發表數:546
回應數:5755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3 21:06:02
IP : 203.74.132.165
|
|
回應帳號:賴麵包(lai_paon)
|
|
小樣寄或收店到店少說有150次以上
大酒一瓶寄或收10幾20次
還真都沒破過耶!
我大都選全家寄或收
㊙️酒本體包氣泡紙㊙️
㊙️再跟箱內「上下左右」有包材緩衝㊙️
我這樣包除非是拿起來重重的砸
否則拋物線高點100公分的摔基本能承受不破的
|
|
0人 推薦
|
|
|
|
|
賴麵包
評價:+51-0
|
|
|
|
|
推薦:
發表數:2
回應數:208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4 00:13:02
IP : 114.35.250.243
|
|
回應帳號:小遠(aone2155)
|
|
引言:
小樣寄或收店到店少說有150次以上
大酒一瓶寄或收10幾20次
還真都沒破過耶!
我大都選全家寄或收
㊙️酒本體包氣泡紙㊙️
㊙️再跟箱內「上下左右」有包材緩衝㊙️
我這樣包除非是拿起來重重的砸
否則拋物線.. |
感謝前輩分享,我也是覺得有包好理論上很難破,當然凡事無絕對,而且要破也是同包裝內的都要破,當然運送方式是我們選的,該吞就吞
|
|
0人 推薦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