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討論廣場 > 葡萄酒/香檳/氣泡酒討論區 > 卡思黛樂 氣泡酒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卡思黛樂 氣泡酒
 
代找代賣
評價:+134-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24/03/08 15:12:20
帳號:kill7321
【私人訊息】
 等級:教授
推薦:    發表數:360    回應數:1063
最近登錄時間:2024/04/27 22:42:22    IP : 1.172.141.209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卡思黛樂 氣泡酒
1箱 12隻 
粉紅、白,口味可以各半


卡思黛樂 氣泡酒

得獎紀錄:
TW.WA葡萄酒大賞消費者評選金牌酒款

特色介紹:
以耀眼的光芒為概念,結合明亮的外型與萬花筒繽紛的滋味,可以加冰境的氣泡酒!冰鎮後加入少量冰塊更美味!

酒質介紹:
使用法國與西班牙葡萄混酸,带來更多層次的果味與酒體架構。

色澤:優雅迷人的深粉紅色中帶些淡紫

香氣:鮮明多彩的各類紅色果實,如覆盆子、石榴與紅醋栗,搭配柔和的花香

口感:入口時的爽脆口感為随後而至的細膩鋪陳,並與紮實的酒體與紅色鮮果的香甜滋味結合

建議搭配:
冰鎮到攝氏7~8度後,加入些冰塊,享受完美口感! 適合作為餐前酒或是搭配甜點,如:肉桂焦糖馬卡龍。

酒莊介紹:
 CASTEL卡思黛樂集團最早源起於1949年,由九個兄弟姊妹在波爾多創立,六十多年來盡心讓法國酒在世界各地發揚光大,也為啤酒與各式飲料在非洲地區發展做出可觀的貢獻。從1950年代開始,CASTEL集團設立裝瓶中心,通過內部擴展來發展業務。隨後在1960、1970年代,集團以收購葡萄園來壯大規模。

透過不斷收購地區性、全國性乃至國際性的業內企業,集團在葡萄酒領域的營運蒸蒸日上。1980年代時,CASTEL集團憑著對葡萄酒的熱愛以及敏銳的市場觀察力,全資收購了歐洲最具規模、也最為專業的葡萄酒連鎖專賣店Nicolas,逐漸發展為集結種植、釀造、裝瓶和銷售為一體的國際知名葡萄酒公司。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